(小說) [喜歡妳,可以嗎] 3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到租屋處後已經快要晚上八點了,但是我的記憶依舊停留在百貨公司裡。腦中不斷重播與那位服務生心動互動的畫面,手上還緊緊拿著那件灰色羽絨外套。
「你怎麼感覺怪怪的啊,從百貨公司出來之後你就心不在焉的。」高展祥拖著下巴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不知道,覺得今天累累的。」為了不被他的法眼看穿,我發揮我的演技試圖掩飾我的情緒。
「你會累?別開玩笑了好嗎?唉,算了,不想再問了,反正你也不會告訴我。」高展祥放棄追問,拿著他的衣服往浴室走去。
「原來她叫林子芸啊,名字也好好聽喔。」我在心裡偷偷地想,嘴角不禁幸福的上揚。為甚麼我會知道她的名字呢?就在她走上前為我整理衣領的時候,我的眼睛下意識的往她的胸部看去,只有一秒鐘的時間,我看到了她的名牌,我絕對沒有想要看她胸部的意思,絕對沒有。
別再亂想了,我深吸一口氣冷靜下來。搞不好人家都有男朋友了,而且她才不會對我有意思的,我對她來說只是一個大學生屁孩而已。
/
/
「鈴鈴鈴!鈴鈴鈴!」手機鬧鈴聲正在無情的響著。
「啊!好吵喔!」我伸出手將手機鈴聲關掉後繼續倒頭睡去。但是當我再次閉上雙眼,我腦中就浮現林子芸那白皙好看的臉龐。此後我的心跳開始加速,想要冷靜卻事與願違。「啊啊!!煩死了!」我猛然跳起,深吸一大口氣。
「一大早就這麼吵,換你去洗臉了。」高展祥從浴室出來對我說。
原本以為只要睡一覺對林子芸的那不切實際的情感就可以淡卻,沒想到依舊如此猛烈。不知道她現在到百貨公司上班了嗎?我穿起我新買的羽絨外套拿著安全帽準備騎車去學校。
我騎著騎著準備右轉時,後方突然出現一輛汽車疾駛過來也要右轉。他開的非常快速且轉彎幅度很小,已經快要撞到我了,我為了閃躲他,結果重心不穩整個人直接往右倒下。
「凹嗚......好痛。」我癱坐在地上動彈不得,過了幾秒,右腳的某處突然傳來非常強烈的刺痛感,我痛不欲生,只能蜷曲著臉痛苦哀號。
「雷何!你...你先躺著別亂動,我打119。」可能是我表情很痛苦,他居然結巴了。
這時我聽到了吵鬧聲,聽聲音好像是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就跟你說不要開這麼快,現在撞到人了,怎麼辦啦!」女生激動得大罵。
「我怎麼會知道,而且我又沒有撞到他,他是自摔的。」男生不知悔改理直氣壯地說著。
「吼!你真的是!」女生氣得不想跟他說。接著我聽到了高跟鞋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你還好嗎?你有沒有怎麼樣啊?對不起,我們害你受傷了。」女生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在我腦中暈開,好熟悉的聲音啊。我睜開眼睛望向她,「天啊!也太巧了吧!」我心中想道。沒錯,眼前的女生便是林子芸。
我們四目相接,但似乎是因為我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關係,她感覺沒有認出我來。不對,我在自以為是甚麼,她一天接觸這麼多客人,最好是會記得我。
「怎麼樣,還好嗎?」林子芸再次出聲。
「哦哦,還...還好啦。」我苦著臉勉強的說,但似乎真的不怎麼痛了,不知道是麻痺了還是怎麼樣,還是因為看到林子芸穿著短褲配著一雙黑色長靴,露出一節白皙細緻的大腿,讓我臉紅心跳,腎上腺加速而不怎麼痛呢?誰知道啊?
過了不久,救護車和警車都來了,我被抬上擔架,林子芸和那個無恥的男生正在做著筆錄。高展祥跟著我坐上了救護車,還一臉擔憂的看著我,我為了要他安心,就對他說:「安啦!這點小傷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當然知道你這個野人會沒事,只是我今天可能上不了課了。」
「甚麼鬼啊!那你上車幹嘛?下車啊!」該死的高展祥,一點良心都沒有,真的是讀書讀到走火入魔了。
不知道林子芸會不會有事,沒想到居然是以這種場面結束了第二次的相遇,不過似乎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那個男生應該是她的男朋友。
就說了吧,別想了,我只是一個大學生屁孩而已。
夢瀧川
夢瀧川
本人是一位不自覺就會開始幻想各種故事情節的人,常常想到半夜都輾轉難眠,不管是感情、科幻、校園......等等都可以幻想。新詩算是我擅長的寫作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我將會在這裡將我幻想的一切吐給你們,哇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