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四十九章女校刊編輯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天的時光飛逝,任晶雪接過校刊社的老師端了茉莉花茶,悠閒喝著。
然後,她水靈靈的美眸繼續注視收到的校刊稿件,如今十三歲的她已經擔任校刊社的女編輯,她的寫詩才情在月重國中校長戰士良給予高度的評價和肯定。
任晶雪閱讀的現代詩稿件至少上百件。
似乎月重國中的男女學生很多都能寫現代詩,只有好不好的問題而已!
她看了手機時間快要十二點,準備跟好友杜雪芊吃火腿三明治,聊著女生的話題。
……
靠近操場的司令台,中午十二點二十分,任晶雪和杜雪芊一起享用自己做的火腿三明治和一瓶無糖豆漿。
秋老虎發威了,所以氣溫跟盛夏差不多,她們兩個女生背後都是汗水,剛好有多準備一件衛生衣替換,討論一下決定吃完到女生洗手間的更衣室替換好。
"妳的唐爸爸最近情況如何?妳確定他一定會出席家長會嗎?"杜雪芊直接了當說話。
"少飛爸爸是很坦白誠實的人,他不會故意戲弄我的,我相信他會回來,況且我好想好想見他一面喔!分開兩年的我,已經到了青春期的少女,不再只是國小女孩子。"任晶雪低首垂眉道,美麗的臉頰透著一抹淡淡的微紅,"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向他告白。"
"這個嗎?我從小雪口中聽到,有關妳的養父少飛的事,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我沒有跟他相處互動過啦!"杜雪芊吃完火腿三明治,先喝一口無糖豆漿,沉吟一下,才慢慢地說話。
"嗯。我們三個女生去逛微風廣場怎樣?"任晶雪提議著。她打算挑選新款的套裝禮服,想穿的美美的衣服在少飛爸爸回來時亮相。
"柳枝她應該有空,昨天在她的臉書的文章看到今天是她生日,不會加班要提前回家休息。"杜雪芊想了想,嘴角帶笑。
"我會發一封簡訊約她出來,在台北捷運的出口集合。"任晶雪立刻行動在手機上打字,傳一封簡訊給柳枝。
……
當他們三個女生到齊後,走進台北的微風廣場,心情高興了。
”小雪,妳確定會實現妳的告白計劃嗎?”柳枝穿著白色針織衫,腿套天藍色的牛仔褲,給予活潑開朗朝氣的感覺。
”嗯。有這個打算,時機還未成熟。”任晶雪拿起一條紅寶石項鍊,來到手工飾品專櫃,點頭微笑著。
”嗯。小雪,聽說妳將參與期刊編輯營的社團活動,記得多拍活動照片,我想將照片打印出來。”杜雪芊挑眉,甜甜一笑。
”我是牧師的女兒,自然跟寫作的事遙遠,但是我可是不折不扣的稱職讀者喔!我好喜歡小雪妳寫的現代詩呢!”她繼續說道,再次挑眉一下,嘴角上揚。
”我可以寫一首現代詩送妳,當作妳的聖誕節禮物,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少飛爸爸回來唐家別墅過聖誕節,我希望能在他身旁。”任晶雪渴望的撇唇。
”妳一定可以如願以償。”柳枝拿起珍珠手鍊,準備結帳了。
她希望小雪能得到她想要的幸福,小雪一直深深地愛上唐少飛,只是唐少飛否認自己對小雪有任何特別的情感,老是用話刺傷小雪的心。
唐少飛真是奇怪的男人啊!
”我們校刊編輯營的社團活動在新竹師範學院,我要去那邊報到並參與社團活動。我想說不定會遇到很多寫作的高手喔!”任晶雪深吸一口氣,笑了笑。
“真的很棒呢!”柳枝品頭論足表示著。
”我們去八方雲集吃水餃吧!“任晶雪看手機時間已下午四點了。沒想到,她們出來逛很久了。
她們正在享受年輕的滋味,小雪和雪芊確實體會到年輕真好的感覺,她們的青春年華正要開始舞動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