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聯誼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結束泰國之旅回到家

就有一對情侶約聯誼

趁著小孩不在家

當然就爽快的答應

而且又是遇到好玩好相處的一對

一玩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過程中真的是爽到高潮不斷

老公還試圖幫對方女生開發屁屁

可惜失敗了

甚至還拿出炮機來招待她

弄到她不斷求饒
在玩具及肉棒的雙重刺激下

對方女生身體不停的抖動

已經高潮好幾次

又爽又累
在老公繳械結束後

剩下我跟對方男生繼續玩

他說他可以控射

我說我也很耐幹

最後他說怕房門外的人等太久

還是趕快射一射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縱慾人妻✨油條|私密空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嗨~大家好!我是縱慾人妻 :heartpulse:油條Utiao:heartpulse: 我是一個E罩杯的人妻,也是個二寶媽,身高154體重44。這裡主要紀錄私底下的另一面,還有與老公的性愛紀錄和聯誼的過程,如果喜歡我們的風格與分享,請訂閱支持給我們,讓我們更多的動力去創造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