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在我們家工作,因為拖欠男友薪水,讓我們常吵架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好,不管妳們家的店請的員工是不是妳男友,妳們都必須正常支付薪水,不要拖欠薪水,沒有人能接受拖欠薪水。
看到這一篇文章,我有些沉重,紫丸直言,我認為妳很愛家人,卻不愛妳男友,妳在乎的是家人,卻不在乎男友。從文章中可以看得出來,妳男友真的很愛妳,但是妳卻利用他的愛,一個人可以當兩個人用,紫丸最無法接受的是,妳們家拖欠妳男友薪水,妳男友問薪水什麼時候發,妳還會跟他吵架,妳男友沒錯,妳男友他跟妳們討拖欠的薪水是應該的。
紫丸平常也有在工作,自從大學畢業就持續在工作,每天辛苦工作,深刻感受薪水就是自己平常辛苦工作最實際的所得。雇主要支付員工薪水,這在勞基法是有規定的,妳們家僱用妳男友,就必須要在約定發薪日,支付薪水給妳男友,然而,妳們拖欠妳男友薪水,妳男友跟妳們家問什麼時候發薪水,妳還跟妳男友吵架,就算妳們家很困難,該付的薪水還是要付,而不是跟他吵架。
如果我是妳,我知道我家裡現在很困難,我會請我男友去別的地方上班會比較好,這是為男友著想的女友會做的,而不是心疼家裡很困難,把妳男友當工具人,拖欠他薪水,妳不只忽略妳男友的感受,也沒重視妳男友。妳男友賺錢,可能是為了他的生活必須的費用,可能是為了他的水電費,我們之所以需要賺錢,都是為了生活。
妳們家僱用妳男友,就必須支付薪水給妳男友
兩個人在一起,錢是很現實的,這也是為什麼,AA制的話題在網路上永遠吵不停,現在物價上漲,去哪裡都需要錢,兩個人交往,去約會也都需要錢。妳男友去別的地方工作,他有正常的收入,對妳們兩個人也比較好,他在妳們家工作,一個人當兩個人用,薪水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發,這對妳們兩個人的交往,不會比較好,妳男友能力好,他去別的公司會有更好的發展,這對妳們兩個人的交往才是比較好,妳男友沒有收入,對妳們兩個人交往的現在性以及未來性都不好,紫丸建議交往都要想到未來,未來是可能組成家庭的。
妳男友真的很愛妳,換作是其他人,可能就會生氣離開了,妳們家這樣對妳男友,妳男友還相信妳們兩個人可以一起走很久很久,請好好珍惜這樣愛妳的人,紫丸知道妳很心疼家裡,但是不要因此道德綁架愛妳的男友。
妳說妳跟他哭好久,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些事情。其實不難,就是別再道德綁架妳男友,讓妳男友去找工作,妳們家的情況由妳們家來解決,兩個人交往,說到錢傷感情,但是只要是有雇用關係,還是要支付應該要支付給他的薪水,不是對方是自己男友就不用付薪水,也不能少付給他。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