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3篇:動物農場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3篇
動物農場
大怒獅乖乖喝下夏美醬親手餵食的毒藥水,不到一分鐘時間就閉上雙眼,頭部下垂,趴在主人流星小姐的大腿上,陷入沒有任何反應的長眠了。
身為主人的流星小姐一直含著眼淚,溫柔撫摸大怒獅的頭,溫柔的一下又一下,直到接受現實,終於淚崩,彎腰緊抱已經死亡熟睡的大怒獅,放聲嚎啕大哭:「哇啊啊啊啊啊------」
接著大怒獅的身體發出光亮,並且全身慢慢縮小,直到最後終於變成一個染黑的木頭小獅子雕刻,靜靜躺放在流星小姐的大腿上。
這個染黑的木頭小獅子雕刻,就是大怒獅的招喚憑證,招喚師可以使用像這樣的招喚獸憑證,隨時隨地把招喚獸從憑證空間叫出或是送回去。
流星小姐痛哭著,把大怒獅的招喚憑證拿起來,緊抱在懷裡。
夏美醬趕緊靠上去,摟抱安慰: 「流星姊姊……」
沒想到,一直安靜站旁邊的哥哥熊竟然也靠上來彎腰俯身,大熊抱住這二名女孩:「呼嚕嚕……」 不哭不哭,熊熊安慰……
夏美醬被一起抱在哥哥熊毛茸茸的溫暖懷抱,立刻說:「哥哥熊,不要趁機偷抓女孩子,真的討厭你喔。」
哥哥熊趕快放手表示無辜:「呼嚕嚕……」 才沒有趁機偷抓……
夏美醬再說:「流星姊姊,如果你感覺怨恨我也沒有關係,直接怨恨我吧。」
流星小姐回應:「大人,請你一定要實現千百年來的預言,征服統一世界,讓大怒獅的犧牲有價值。這樣我就不會怨恨你了。」
夏美醬則是心想:這樣應該已經完成十分鐘之內最少必須死一個的選擇了吧?我的說話聲音應該不會再被消音了?
於是夏美醬嘗試開口:「流星姊姊,我是不知道征服統一世界是怎麼回事啦,接著我們先讓大怒獅復活好不好?」
流星小姐大感意外:「大人!你說要讓大怒獅復活?你知道要怎麼做?你做得到?招喚獸復活術雖然我也聽說過,但是我只有聽說過這個法術,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夏美醬直率回答:「我是知道有一個很難的隱藏支線任務,被我意外玩出來,最後好像可以讓死掉的招喚獸復活,只是因為那時候我沒有需要,所以就沒有花時間完成它,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最後到底是不是會讓招喚獸復活,只知道我玩到的過程真的很難……」
流星小姐的聲音因為緊張激動而顫抖:「大人,你真的願意現在就讓大怒獅復活?」
夏美醬完全沒有遲疑:「流星姊姊,如果復活大怒獅可以讓你不再難過哭泣,我當然願意!」
流星小姐追問:「大人不怕我反悔不協助你完成神靈交給你的征服世界任務?或是反正到時候一定會有神靈懲罰背信忘義的我?」
夏美醬直率回答:「這些事我不懂啦……」
夏美醬真的覺得這是一場莫名其妙的大夢,所以他是真心不懂。
流星小姐激動再說:「大人,如果大怒獅真的復活,我和大怒獅一定竭誠效忠,肝腦塗地,至死方休!」
夏美醬簡單回應:「喔……」
這時候,剛才率先高喊萬歲的衛兵隊長捲雷,走出人群,直走到夏美醬前方,單膝跪地:「吾王,敢問這就是你的下個行動目標?復活流星會長的招喚獸?」
流星小姐是這個小鎮的冒險者公會公會長,捲雷稱呼他為會長並沒有錯。
夏美醬沒有猶豫直說:「對……」
捲雷再問:「再次敢問吾王,接下來你將前往何處,完成行動目標?」
也就是說,要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讓大怒獅復活?
夏美醬猶豫一會,回想事發當時:「我不確定,當時我是到處做冒險公會任務,就跑出那個好像可以復活招喚獸的隱藏任務了,不過我也沒有完成,所以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
不少人聽夏美醬說自己不清楚這件事怎麼做,都是意外。
只有流星小姐,明顯連想到什麼:「啊!原來是這樣!」
捲雷望去:「會長,你想到什麼?」
流星小姐回答:「剛才我一直想,為什麼神靈故意要大怒獅犧牲?現在我聽陛下這樣說,我猜想神靈應該是要陛下四處結識像我一樣的公會長。」
捲雷恍然大悟:「原來如此,讓吾王串連收編招喚獸和冒險者戰力!」
流星小姐:「招喚師和冒險者,普遍都會具有超越一般士兵的強悍能力,絕對是菁英戰士,只是行動自由,沒有受到大團體控制,如同來去自由的一盤風吹散沙。如果陛下可以完全收編所有招喚師和冒險者,必定強可滅國!所以神靈要大怒獅犧牲,絕對不是沒有目的,是為了建立一個更加美好的美麗新世界……」
捲雷再問:「會長,我記得現在你的公會好像沒有招喚師和冒險者活動?我沒有印象這陣子有看見誰進來本鎮活動?」
流星小姐無奈:「你也知道,本鎮剛好冬收完成,準備過冬,他們應該知道我們要到春天才會再有大量活動和委託,所以現在他們應該都在更為熱鬧的大城大鎮過冬,要春天才會再過來我們這裡看看有沒有委託任務?」
冬收:有些農作物可以冬天收成,所以冬收往往會是一年的最後一季農收,再來就是來年春天開始的新一輪播種農作了。
捲雷聽完,點頭同意:「的確……」
鎮長爺走上一步跟夏美說:「王啊,既然就要過冬,敢問你是否要乾脆在本鎮過冬等待春天來臨?本鎮雖然小,比不上豪華熱鬧王城,還是一定會盡力招待吾王!」
夏美醬被問到這件事,思考幾秒,完全不覺得夢中的自己有留在小鎮過冬的必要,於是開口回答:「我要到處完成任務,看看能不能再把復活任務玩出來,讓流星姊姊不再傷心流淚……」
眾人意外,寒冷的冬天要在外面到處旅行,真的是很危險的魯莽行為……
流星小姐說:「陛下,如果你是因為我……沒有關係的,只要陛下有把我和大怒獅的事情放在心上,我就很感恩了,所以還是先請在本鎮等到溫暖的春天來到吧?」
鎮長爺爺也勸說:「陛下的確可以先留下來過冬,剛好幾天之後本鎮就要舉行冬收節慶,趁機好好的認識這座小鎮和你的所有子民。」
夏美醬卻是心意已決:「哥哥熊,我們走吧!」
夏美醬直接轉身大步走。
因為夏美醬真的心想,反正應該再不久就會夢醒吧?
眾人錯愕。
捲雷慌張追上:「吾王!至少請先給臣等一些準備時間,包括行路乾糧和禦寒衣物!」
流星小姐抱著黑汙的大怒獅招喚憑證追上:「陛下,至少請帶上一輛馬車,趕路或是在外過夜都方便!」
鎮長爺爺也同意:「是啊,沒錯!沒錯!馬車還可以戴上大量生活物資,非常方便!」
夏美醬完全不理會他們,直接帶領緊跟在身邊的哥哥熊,走往鎮外,直到剛才衛兵們和哥哥熊展開亂鬥的鎮外農處道路,才停下腳步。
再往外走,就算是進入荒郊野外,不在小鎮的範圍內了。
數百位鎮民騷亂跟在後面,在小鎮道路上拉成一條長長的雜亂人流。
鎮長爺爺再勸:「王啊,你才剛前來征服本小鎮,不先好好的認識你的子民和這片土地,就又要匆忙離去?」
夏美醬卻是看向身邊:「哥哥熊,可以再載我去找其他的冒險者公會?」
哥哥熊一聲:「呼嚕!」 直接面對夏美醬趴下。
看起來,哥哥熊又想要像剛才一樣,用大熊頭從夏美醬的胯下把夏美醬頂到背上坐。
夏美醬不太喜歡剛才那樣被哥哥熊頂著趴到背上的感覺,趕快說:「我自己爬上去!我自己爬上去!」
哥哥熊回答:「呼嚕!」 安靜面對夏美醬趴著不動。
夏美醬走到哥哥熊的身邊,雙手緊抓哥哥熊身上的皮毛,手腳並用開始努力向上爬。
流星小姐和捲雷看夏美醬這樣,明顯沒有爬上馬匹牛隻背上騎乘的經驗,擔心會摔落受傷,緊張的靠在旁邊待命,準備隨時接住摔下的夏美醬。
幸好,雖然吃力,夏美醬總是獨力爬到哥哥熊寬大的背上坐穩。
夏美醬雙腳一夾:「哥哥熊,我坐好了,出發吧!」
但是,哥哥熊沒有反應,繼續趴著。
夏美醬以為哥哥熊剛才發呆沒有注意到,所以雙腳再次一夾:「哥哥熊,我已經坐好了,出發!」
哥哥熊還是沒有動作。熊背上的夏美醬覺得奇怪,看向前方哥哥熊趴著的大熊頭,想知道哥哥熊是不是趴到睡著了?
夏美醬這一看,發現哥哥熊還是醒著,並沒有睡著。
因為哥哥熊頭上那對總是轉來轉去、四方靈敏監聽的圓耳朵,現在竟然鎖定一個方向持續監聽,並且一直進行精準微調收音。
如果哥哥熊已經睡著,那對圓耳朵肯定不會像這樣繼續認真工作。
所以哥哥熊聽到什麼?
另外,夏美醬注意到,哥哥熊的黑鼻子一直吸氣,噴氣,吸氣,噴氣,吸氣,噴氣……明顯在嗅聞什麼味道。
所以哥哥熊到底使用超越人類一百倍的嗅覺能力聞到什麼?
不論哥哥熊聽到什麼,聞到什麼,至少哥哥熊都是清醒沒有睡著。
夏美醬不客氣的拉扯哥哥熊背上的熊毛催促:「哥哥熊,快點站起來去找更多冒險者公會啦!讓流星姊姊和大怒獅可以快點團圓!」
哥哥熊卻還是趴著不動。
夏美醬正想要繼續催促,忽然察覺:「哥哥熊,你是不是發現什麼?」
哥哥熊簡單一聲咕嚨:「呼嚕……」
夏美醬不懂哥哥熊想要表達什麼:「怎麼了?」
哥哥熊忽然四肢站立起來,載著背上的夏美醬開始走動。
不過哥哥熊不是往鎮外荒郊野外的方向走,而是往農地外圍的一個獨棟小農舍走去。
小農舍那裡看起來是一個小農場,紅磚和木頭聯合搭建起來的田園小屋,一根煙囪一直冒煙,最外圍一圈木頭圍籬,幾塊小農地和漫步遊蕩的小雞小鴨兔子和牛羊豬隻。
看起來,哥哥熊是要載著夏美醬過去那個獨立小農場,而不是走入野外。
流星小姐和其他鎮民當然趕緊蜂擁跟上。
忽然被哥哥熊載過去的夏美醬當然覺得奇怪:「哥哥熊?」
鎮長爺爺趕緊走到哥哥熊身邊,邊走邊解釋:「陛下,前方那裡是本鎮的動物農場,飼養過年和節慶使用的雞鴨牛羊豬,有需要再屠宰,目前全天候聘用安德魯管理照顧。」
被鎮長爺爺提到的安德魯,趕緊排開人群跑到鎮長爺爺身邊一起走:「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是一名矮矮胖胖的健康農夫,年約三十歲,頭戴圓草帽,脖子掛著一條擦汗巾,衣服褲子鞋子沾滿泥巴,看起來已經在農場忙碌照顧牲畜工作一整天。
夏美醬好奇看著安德魯,很有禮貌和教養的問候:「哥哥好!」
健康矮胖農夫安德魯完全沒有想到會被傳說王者這麼親切問候,高興又感動的紅起臉:「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
夏美醬一樣親切微笑回應,看起來溫柔又可愛:「大哥哥,叫我夏美就好。」
安德魯:「陛下,我不敢!太冒犯了!」
夏美醬:「所以大哥哥住在那裡?」
安德魯:「回答陛下,是的!數年來方便日夜隨時照顧動物!不敢欺瞞陛下,我真的很感謝鎮長和和本鎮的大家再給我這樣的罪犯一個機會,讓我在這個世界可以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
安德魯擔心以後會有什麼狀況,所議乾脆先公開自我坦承罪犯過往,至少不會被責怪故意隱瞞不報。
夏美醬好奇:「罪犯?」
鎮長爺爺接著說:「陛下,不敢瞞你,這位安德魯,以前的確因為罪犯身份,四處流浪,居無定所。」
安德魯:「陛下,當時我真的走投無路,又餓又累,差點就要在這座好鎮做壞事維生,幸好被捲雷隊長發現關心,接著鎮長和大家好心決定收留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活……現在我整天在動物農場忙碌照顧牲畜,生活非常充實有意義!」
捲雷隊長說:「吾王,經過這幾年,我相信這位安德魯已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會再為非作歹!」
鎮長爺爺也說:「本鎮真是幸好有這位安德魯專心照顧牲畜,大家才能專心其他事。」
安德魯希望自己不要因為罪犯過去被趕走,表示出自己還有照顧農場動物的用處。
其他人也表示願意袒護安德魯。
夏美醬沒有聽懂他們的意思,先是簡單應答:「喔……」
夏美醬好奇:「那裡有多少動物?」
安德魯:「回陛下,總共有大小牛四隻,大小馬三匹,大小豬五隻,大小雞七隻,大小鴨九隻,大小兔子十二隻,五隻協助看守的大小狗兒,還有幾顆等待孵化的雞鴨蛋……」
夏美醬聽完,立刻想到家裡的小姊姊妹妹們。
像隻貓咪的艾莉絲姊姊開心說過有天一定要追著抓住黃色小雞取樂。
乖巧的小奈美妹妹一直說想要養些會跟著自己跑的可愛小雞小鴨。
因此夏美醬忍不住寂寞的趴在哥哥熊背上抱著,尋求溫暖安慰:「哥哥熊,到底怎麼回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睡醒啦?」
哥哥熊只有一聲溫和:「呼嚕。」繼續載著夏美醬,緩慢穩重走向農場。
哥哥熊先是停在五十公分高的木頭圍籬前面,接著出乎預料的帶著夏美醬輕鬆跳過,正式進入動物農場。
鎮民意外,因為哥哥熊看起來肥肥胖胖,笨笨壯壯,好大一頭,竟然會這麼輕鬆就載著夏美醬跳過五十公分高的籬笆。
跳入動物農場內部的哥哥熊,輕輕鬆鬆落地,豪不費力,完全沒有聲音,動作輕盈的像是沒有重量的羽毛。
就是坐在背上的夏美醬,不論是旁人看起來或是夏美醬的本人感受,都是感覺異常平穩,沒有一絲一毫即將不穩摔落的感覺。
捲雷隊長發自內心開口讚嘆:「好驚人的力量,不愧是即將征服統治世界的吾王的坐騎和招喚獸。」
流星小姐同意:「的確,大怒獅還沒有辦法輕鬆載我跳過這麼高的籬笆輕鬆落地!」
他們感嘆結束之後,只能一群人趕緊繞著籬笆前往農場的正式出入口,畢竟五十公分高的籬笆,對於一般人總是不好越過。
至於動物農場內被眷養的動物們,原本悠閒四處晃蕩過著生活,這會忽然從外面跳進一頭大狗熊,都以為是來覓食,準備抓他們開葷,全部嚇的雞飛狗跳,沒有安寧!
夏美醬親眼看著眼前一群大小動物到處又跳又叫,感覺開心:「哇,好熱鬧!」
五隻負責看守農場的大小狗,都凶惡的吠叫著向哥哥熊衝上,盡責的想要驅趕:「汪!汪!汪!汪!汪!」大狗熊!快離開!快點走!不然我們一起咬你喔!
哥哥熊不動如山,溫和又穩重:「呼嚕……」 你們別吵啦,我只是聞到這裡有香噴噴的食物可以吃,才會帶夏美醬來填飽肚子……
這五隻大小狗錯愕:「香噴噴的食物?」
哥哥熊抬起頭,鼻子一直對著持續冒煙的煙囪嗅聞:「就是那裡,好香,我聞到肉,也有聞到香料菜。」
其中一隻最老的大狗威爾,哀傷低下頭:「那是豬公山姆,願他安息……」
另外幾隻看守狗也低頭說出:「願豬公山姆安息……」
這時候,一隻大母豬哭哭啼啼跑出來:「山姆啊,山姆啊,那群主人們說要歡慶一年過去的冬收慶典,就這樣把可憐的山姆做成烤全豬了……我好難過啊……主人們動不動就嘲笑我們是大笨豬,可是會做出這麼殘忍事情的他們就我看來,他們從豬看到人,又從人看到豬,再從豬看到人;還對山姆做出那樣的殘忍事,我看他們根本已經分不清誰是豬,誰是人了。」
四隻小豬趕緊圍上安慰:「媽媽不要哭!」
夏美醬聽不懂動物說話,單純看見四隻小豬圍在豬媽媽身邊歐歐叫:「好可愛❤」
哥哥熊只能說:「要開心才對,至少證明山姆不是誰都不想吃的垃圾食物。山姆的犧牲一定可以讓更多生命開心活下去,山姆的犧牲讓生命可以繼續傳承了。」
大母豬怒罵:「說這什麼話!」
哥哥熊淡定直問:「你和孩子們吃不吃小昆蟲小爬蟲和腐肉?他們被你們吃的沒有意義?不論是不是吃,這個世界,真的可以有誰不必依靠其他動物活下去?就是牛,也會需要小鳥來啄食身上的寄生蟲,才不會生病倒下。所有生命的確平等,但是的確有些生命會比其他動物更高等,只有一直自我欺騙的智障才會無視這個事實,因此製造不滿的動亂!」
小知識:豬不是吃素的!豬會吃小昆蟲小爬蟲和腐肉。農牧場內的豬,地上出現的小蟲都會成為豬和雞鴨的食物來源。甚至於外國有養豬場,會餵豬吃摻有蟑螂的混食(蟑螂繁殖數量多又快又容易,蛋白質又高,繁殖的販賣價錢也很便宜)
在場的幾頭牛,則是忍不住點頭同意,順便安慰母豬:「是啊,幸好有阿櫻他們一直飛來幫忙吃掉身上的麻煩小蟲,不然身上一直好癢…………」
大母豬憤怒:「你是說山姆的生命低等?」
哥哥熊溫和告知:「我是想說,各有所命,各安天命本分才是真理,再說山姆都已經犧牲,你再憤怒對於事情又能有什麼幫助?呼嚕。」
哥哥熊再安慰:「別傷心,夏美醬絕對不會浪費食物,如果浪費食物,對於變成烤全豬的山姆才是真正的殘忍和不尊敬。夏美醬是我的心愛女孩,夏美醬一定會因為山姆的犧牲餵養成就造福更多人的大事,所以別傷心 ,如果你相信再生,就要相信山姆現在的犧牲一定會讓他回來到一個更好的世界吧。所以我不是來傷害你們,我想要的,真的只有讓我的心愛女孩吃飽,夏美醬真的已經餓肚子好一會了。」
大母豬終於順氣許多,接受怎樣都難以改變的事實:「來,孩子們,我們回去溫暖的豬窩,不要留下來了。」
母牛、母馬、母兔、母雞和母鴨,也帶著各自的孩子:「來,我們也回去窩裡休息。」
留下來圍繞哥哥熊的,只有幾隻看守大小狗,公牛、公馬和其他的公動物。
一直坐在哥哥熊背上的夏美醬看著大群農場動物快速散去,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大致猜到:「哥哥熊,剛才你是不是呼嚕呼嚕的和動物們一直說話?」
哥哥熊溫和的對著圍繞的農場動物一聲:「呼嚕。」 你們請讓路,夏美醬的肚子已經餓好久了。
這時候農場的入口,開始湧入大量人群趕到,正是鎮長爺爺和流星小姐他們:「陛下!陛下!」
農場農夫安德魯更是跑第一:「走開!走開!你們不要在這裡對陛下無禮!」
牧場主這樣大吼,看守狗和其他動物這才轉身離開,回到各自的牧舍待命。
哥哥熊不再被牧場動物圍住,載著夏美醬前往一根煙囪持續冒煙的牧舍。
安德魯:「啊!陛下,前面那裡是悶烤倉,平時用來悶醃肉乾類乾糧,現在則是悶烤幾天後冬收節慶要享用的烤全豬!」
夏美醬終於發現,剛才哥哥熊應該就是一直在聞這裡發出的味道?哥哥熊應該是肚子餓了才會一直聞這裡發出的食物香味?
那麼剛才哥哥熊頭上的圓耳朵又是一直在專心聽什麼聲音?
在聽郊外草原哪裡有小動物在活動可以去抓來吃嗎?
鎮長爺爺追在哥哥熊旁邊詢問:「陛下,敢問你是否餓了?」
鎮長爺爺這一提,加上夏美醬聞到空氣中淡淡的烤肉香,肚子又叫起來,的確感到肚餓,但是又不好意思說。
不過跟在附近的捲雷隊長的確聽到,立即當機立斷,向周圍高喊通知:「陛下餓了!鎮長,不如現在提前舉辦冬收慶典歡迎陛下的到訪?」
鎮長爺爺覺得這真是個好主意,以歡迎陛下的名義立刻舉辦冬收慶典,不怕夏美醬真的還會不給面子不留下來,當然喜悅的立刻說:「當然好!陛下,恭請你留下來和你的子民一起吃過冬收慶典再出發!」
流星小姐當然也喜悅的說:「陛下,請先留下來和大家一起同慶吧!大怒獅的事情,只要陛下有放在心上,我就真的萬分感動了!」
夏美醬聽著他們的挽留,加上感覺肚子有一定程度的飢餓感,真的開始猶豫該不該留下?
就在這時,人群末端傳來騷動叫喊:「鎮長!隊長!不好了!來了!來了!領主的冬收隊伍真的來了啊!」
這一叫喊,數百鎮民都一起騷動喧嘩起來!
鎮民的氣氛開始變的不安凌亂。
夏美醬當然感覺到氣氛的變化,一直伸長脖子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就在這時,捲雷隊長先是靠向鎮長爺爺,對他細聲耳語,述說事情.再靠向流星小姐,小聲述說同樣的事情:「我有一個主意,利用剛好過來冬收的他們造事,讓吾王繼續留在鎮上保護我們,不要讓吾王冬天還在外面遊蕩,怎樣?」
鎮長爺爺沒有太大的猶豫就默默點頭同意這件事。
流星小姐則是微皺眉頭,不太同意,主要是擔心會讓太多平凡弱小鎮民陷於不必要的風險,所以不太同意,沒有立刻同意隊長的意見。
就這樣,一直坐在哥哥熊背上伸長脖子張望的夏美醬,終於看見鎮民到底在騷動什麼。
一個武裝隊伍,十來名騎著馬的全身鎧甲武士,一起從原野彼端駕馬過來。
他們身上的鎧甲和武器裝備,因為騎馬造成的碰撞,所以一直發出金屬碰撞聲,隨著距離接近而越來越清楚。
夏美醬忽然想到,剛才哥哥熊趴在地上一直用圓耳朵專心聽的目標,應該就是這群全武裝隊伍吧?
這麼大聲勢叮叮噹噹直往小鎮過來,當然會引起哥哥熊的注意。
只是,夏美醬還是不瞭解,他們為什麼會讓鎮民們變的不安?
這時,忽然又有眼尖的鎮民叫喊:「糟糕啦!帶隊過來的是領主的兒子!是他過來冬收啊!」
「今年是土惡霸啊!」
「快快快!快把女孩帶回家,孩子也不要放在外面亂走啊!」
鎮民們立刻驚恐大騷動,根本避之惟恐不及。
只有隊長捲雷,大表喜悅:「好!非常好!真是太好了!」
為什麼真是太好了?
因為領主的惡霸兒子……
也是因為驚恐不安急需保護和安慰的弱小鎮民們……
動物農場的名言說的真是好!
領主的惡霸兒子表示:所有動物一律平等,但有些動物就是比其他動物更平等!
夏美醬的建國之路,即將再次邁出下一步了。
夏美醬和哥哥熊一定讓農場大惡霸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動物農場霸主!
哥哥熊:吼吼吼吼吼吼!!!!!!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按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第13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14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訂閱小屋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GP,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