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二章兩人的約定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任晶雪真的理會這句古典詩詞的情感意義。
在她還住在育幼院時,開始適應所謂寂寞的生活,父親死亡,然而母親探望她,之後音訊全無了。
少飛爸爸,在她寂寞的生活,他的出現帶來一束陽光和一陣微風,她感受到說不出來的溫暖陽光。
她不會讓少飛死亡,他是她最重要的男生。
她用手帕拭去淚珠,她寧願用她的命交換少飛的命。
聽主治醫生講的病情報告,少飛要好好休養調理身體,不可以把健康當作玩笑話,也不能輕忽。
至少這幾天少飛情況確定穩定下來,就可以轉入普通病房,當然蝶婉指定讓少飛住單人病房,費用多少不是問題,由唐爺爺付住院費。
任晶雪確定親自打理少飛爸爸的三餐。
就算少飛爸爸不愛她,她還是想幫忙,為他做點事,她心甘情願。
……
”蕃茄蛋花湯,真的吃完,有一股飽足的口感。”唐少飛看見四菜一湯,不敢相信小雪的廚藝驚人,這四菜一湯是她自己煮好,裝在鐵製便當盒,親自送到他目前住的單人普通病房。
”少飛爸爸,你吃的開心,就好啦!”任晶雪笑顏如花,聽到少飛的讚美,她心口加熱,心跳加速。
唐少飛眼眸專注,心頭柔軟起來,小雪這麼溫柔體貼的女孩子,應該要跟白馬王子在一起,如果白馬王子找不到,至少風度翩翩的黑馬王子才能讓小雪幸福。
他只是銅臭味的商人,加上唐爺爺已經視小雪為眼中釘,他的溫柔只會讓小雪當作過街老鼠,讓唐家人人人喊打,處境更艱苦。
”少飛爸爸,你在想什麼?是放太鹹嗎?”任晶雪有些侷促不安問道。
”小雪,現在的我仔細一看,就知道妳天生麗質,氣質和容貌更漂亮迷人喔!”唐少飛等蕃茄蛋花湯喝完,吃蝦仁豆腐。”女大十八變的俗話,一點也沒錯啊!”
”唐爸爸。”任晶雪臉紅了,眼眸泛起水霧,她難得聽見他的溫柔話,以往只要想靠近他的心,他總是用冷漠無情的言語刺痛她,跟她保持生疏的距離。
”對不起。”唐少飛道歉著。
任晶雪呆了呆,面對少飛爸爸突發的道歉,剎那間反應不過來。
“為什麼要道歉呢?”最後她深吸一口氣,吐出這句話。
”妳本來有機會參加期刊編輯營的社團活動,結果為了照顧我,失去這個好機會。”唐少飛嘆息,聲音低不可聞。”我想讓妳無後顧之憂,結果讓妳難過落淚。“
”沒關係,因為我……“任晶雪有一股主動告白的渴望,然後病房門被轉開了。
“蝶婉,我要睡覺了,讓小雪暫時離開病房,出去走走。“唐少飛主動吩咐著,”等晚一點再讓小雪把便當盒收走。“
“好。”唐蝶婉點頭答應了。
……
”小雪,妳的養父的病情好轉了嗎?”當任晶雪吃完晚餐,立刻接到杜雪芊的長途電話。
”主治醫師交代要讓少飛爸爸調理飲食,不要工作過勞,簡單說就是要記得休息就是了。”任晶雪滔滔不絕地說話著。”關於期刊編輯營社團活動,錯過就算了,只是覺得對校長過意不去,畢竟他讓我擔任校刊編輯,找到機會要道歉。”
“妳有這份心意,我想校長肯定會原諒妳,不會生氣太久。“杜雪芊很樂觀的表示著。
“嗯。希望如此。”事實上是任晶雪也這樣認為的想法。
”對了,小雪,妳的筆記本已經抄好,等妳回來後,應該功課接得上,再來就是說晚安了。我要睡覺了。”杜雪芊決定上床睡覺,免得熬夜會有黑眼圈,她可是很愛美麗的女孩子耶!
……
唐少飛住院半個月,終於主治醫師覺得他氣色紅潤,可以辦出院了。
三天後,唐少飛和任晶雪搭乘唐家私人飛機返回唐家別墅。
”等到我身體恢復正常,我要請月重國中校長戰士良在月重的大禮堂再舉行期刊編輯營活動和鋼琴獨奏會。”唐少飛只有盤算一切事物,並且胸有成竹要物色小雪的黑馬王子人選。
”少飛爸爸,謝謝你。”任晶雪笑了笑,她感動的淚珠滑落。
”那麼這是我們兩個父女的秘密約定嘍!“唐少飛大手揉揉她的額頭。
時光請慢慢地走,我想享受待在少飛身旁,相處的幸福的時光,我真的好愛你,少飛爸爸。任晶雪在心中無聲無息地低語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