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中老年不得志的我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50歲了。40歲過後我一直想裝老,讓自己看起來老成一點。但當頭髮蒼白,眼袋浮腫,下巴的皮黏不住時。我突然發現我老了!開始懷念起青春歲月。
40歲後,我一直在改變我自己。我發現我太樂觀了。我發現自己太理想主義。我發現我放不下身段,有時候還會像年輕時一樣衝動。
去年我問我師父一句話:我是不是就少了一個機會?
他沒回答我,我自己也清楚,我的機會已經比一般人多太多了。但都被自己搞砸了!
去年,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在守護自己人生最近的機會。我不再樂觀了,我沒有了理想。我完全放下了身段。我像個龜孫子一樣,一個屁都不敢放!
最後我及格了!多了一年機會!
但我好累喔!從12/31回台灣,我一邊等轉陰,一邊困惑自己是誰?
我總和中老年不得志的我說:再撐一下,這次幸運之神應該會站在我這邊。
但,我累塌了!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