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老作, 老作出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嗨嗨大家這是我創沙龍的第一天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泥們寫的小文章或新詩之類的♡♡♡ Hi Hi 我是剛加入方格子的新手呆呆,我叫poppy ˁ⑅ ᵕ ﻌ ᵕ˖ˀ 最近迷上寫一些看起來很漂亮的小東東(✪㉨✪) 不定期會丟上來紀錄一下嘿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呦♡♡ ‧°∴°﹒☆°.♥‧°∴°☆.﹒♥‧°∴°﹒☆°.♥‧°∴°
    avatar
    Poppy
    2024-06-01
    這是我的故事我的人生一直在脫軌  我沒有一步是踏在自己既定的目標上 真的蠻好笑的  我到底為什麼要來台北… 那年,我還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在等待報到的同時,還有一段暑假時光在台北度過  結果短短一個禮拜我就跟我現在的先生在一起 ,短短的一個月我們就登記結婚了,原因是他說他有白血病,然後沒安全感
    avatar
    亞瑟·亞諾母
    2024-05-17
    如果這是我的人生 剛過晚上七點,才有機會喘息~~但心中一直浮現中午為老伴而來的奶奶~~ 王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她的臉上佈滿了歲月的痕跡,但她的眼睛裡依然閃爍著堅定和溫柔的光芒。今天,她來到養老院,為她九十多歲的老伴辦理入住手續。 我們一直鼓勵奶奶和爺爺一起入住,一享受天倫,但奶奶告訴我,捨不得一對子女呀!要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5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很開心,可以在這寫我的第一篇部落客文章,我也是第一次寫,我不像其他部落客一樣非常專業,但我會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去寫我的每一篇文章,我的初心就是把自己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寫出來,如果可以讓大家產生共鳴,那我會非常開心~ 無論現在的你心情是好!不好!在我這專欄沒有任何限制!我也想聽聽每個人的故事,心情
    avatar
    YU快樂柴
    2023-09-06
    哈囉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今天天氣很好 你好,我是一個在盒子裡的小黑 嘿喲 黑黑唷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宏
    2022-11-29
    這裡的第一篇文章有鑑於 Dcard 心理版上的文章主題常與睡眠障礙、情緒問題等的內容扣在一起,在現實生活中的問題為甚麼沒辦法被理解,才會需要到版上抒發情緒呢?一起來這邊,從大腦的角度出發,窺探大腦的世界,知道自己的作為是能夠幫助自己的。
    avatar
    Gavin
    2022-11-23
    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終於開始寫作了人生經歷過起伏、動盪,現在的我,有些事,不再想做;有些事,想要開始,寫作是其中之一。多年前流行一個活動—寫信給明年的自己。我雖沒有留下信,但其中內容,仍不時地想起,其中主要是提及創作—「文字和音樂」。因非本科,因此在「想法」裡停留了很久。近日又開始想起,發現是一直存在自己心中的。經過人生歷練的洗禮,
    Thumbnail
    avatar
    樂芙摩
    2022-11-11
    這是我第一篇方格子文章! 大家好,我叫大嘴鳥今日2022 四月12日上午12:37,是大嘴鳥的第一篇文章 為什麼要叫做大嘴鳥 怎麼會想來方格子 私底下的身分是 未來撰寫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大嘴鳥
    2022-04-11
    我的第一篇文章自從好幾年前辦方格子以來就不斷的在思考究竟要在這裡發表什麼內容,現在想想覺得管他的!踏出第一步再說!於是這篇文就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瑞秋紅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