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拷問:明心見性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頁,是我對自己的 #靈魂拷問
Q:曾經我所羨慕的日本(感),那模糊的概念確切是什麼?我跟那份水準的差距?
Q:釐清上一題之後,我是用什麼心,在做什麼事? #明心見性
I Am What I Am 我即是我。
不在於我是誰、什麼身份,而在於我本著什麼心、做什麼事,我的所言、所行,即是我。
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人生過程中,有誰因我而變得更好,即等同我為世界變得更好而努力。
起點是為自己負責,慢慢的站到自己的力量上面,不把主控權交給他人,知道自己可以選擇、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生活旅程,離不開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