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地擦到最裡那間房的時候
一邊擦 一邊瞄了他一眼
他立在我身側
和天地間一切事物一樣
拗不過歲月捉弄
顯出了老態
「好久沒打你了」 我憐惜地看著他 「自己在這裡 孤單嗎」
啊 握著拖把 望向天花板
我想起 曾經我
開心時打
難過時打
憤怒時打
平靜時打
我想我不該停手的
我該一有時間就來找你 然後打你 盡情盡力地打
啊 我超級可愛的黃銅小鼓
寫於 2009/10/12 10:43
宥均/ yoyo walker
宥均/ yoyo walker
一直在寫的人,從十歲(1980)寫到現在,將自己看到的感受的經歷的,透過文字留下來。 我用文字做畫,用小說寫詩。願閱讀我文字與小說的你,聽到詩的律動,看到畫的展開。    邀稿、合作提案歡迎郵件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