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都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找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朝九晚五,每日重複的日子裡,
有著收入不錯的工作,
像個小齒輪依樣轉著,
不忙的日常、下班就追著劇,
你是不是也這樣,
偶爾覺得是不是該為人生找點樂趣,
我....不該只是我,
我是誰....你好,我叫莫瞿,
現在的我不想只是平凡大海裡面的一隻魚,
我想創業...我想成為不一樣的我自己。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也許,我們注定要遇見即使我很後悔遇見你,但⋯這就是緣分 在新加坡一年的時間裡,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應該要知道,我們是不會有後來的⋯ 昨天和朋友們喝酒時聽說你有了交往的對象,那熟悉的刺痛感襲滿我的全身,那種破碎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你幸福對於我而言是好事,但看著你和她在我面前的親密互動。手上的燒酒杯總是裝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4-06-03
也許我們都該找人聊聊!在人生低潮中,透過獨處和閱讀尋找情緒的釋放,並熱衷於分享故事。希望透過美的追尋和誠摯的交流,找到自我尋回快樂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4-02-19
也許我們並不需要愛情過去我們對愛情充滿浪漫幻想,但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發現原來幸福感源於「我愛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2-06
釀影評|《我的完美日常》:也許我們所需要的,只是靜靜地仰望從樹木之間流洩的光影由役所廣司飾演的主角平山似乎活在一個時間停止流動的時空裡。他聽幾乎早已被串流音樂淘汰殆盡的卡帶,在午餐時用底片相機拍攝透過樹葉縫隙流瀉而下的光影,從某個角度來說,《我的完美日常》像是對於當代主流價值的溫柔反叛──人類其實可以這樣活著,單純的勞動,不擁有華美的物質生活,靈魂卻依舊飽滿。
Thumbnail
avatar
倉鼠球營業中|日劇 x 漫畫 x 電影
2023-12-25
也許我們不應該也許我們不應該 也不能 太猖狂 自以為是的以為擁有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