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上班是我的選擇,但是聽到你這麼說,我還是會難過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露比說,希望我去上班不用陪她,就可以幫她買玩具。雖然我知道她還不懂事,也可能因為我的問法誤導她(露比最近都會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我就說,爸爸一個人賺的錢有限,只夠買需要的東西,你希望媽媽去上班賺錢就能幫你買玩具嗎?她就說對,我說如果我去上班就不能陪妳了,也可以嗎?她說可以。)聽到後真的有點難過。因為希望聽到她說想要媽媽不想要玩具?還是因為自以為沒有工作陪伴她們她們會比較開心?還是?
我知道,如果今天我有上班,她們就會希望我不要上班。我沒上班,她們就會希望我去上班⋯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