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迷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路上,總是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但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擁有力量的
要相信自己可以度過生命的低潮和寒冬
就算身邊沒有同伴,但我們還有自己
最好的伴就是自己的靈魂~
祂永遠知道,前方的道路在哪裡,該如何前進❤
還在迷路的麋鹿們,可以來做做 #芬多精療癒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幫自己找到方向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迷路 《心得篇》我的文章,有關紐約人的日常觀察 《我眼中的黑色幽默紐約》也有在臉書發表。 當時我無意間看到有一個好心人分享我的文章,但也看到有人在好心人底下留言說 ”又是一篇以偏概全的文章” 。嗯😔以前的我一定會因爲別人的一句話很有情緒,但這次我很驚訝自己居然很淡定。 之後我就花了一點時間思考為什麼自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6-10
    【兒童繪本】迷路的貓 經歷過被遺棄的痛苦,還有可能對他人付出愛嗎? 然而,到底要怎麼做,才可能把傷口撫平,重拾對他人的信任呢? 《迷路的貓》這本繪本描繪了迷路的玩偶貓與公園的野貓所共度的那個短暫夏日時光,可以看見野貓即便不信任遺棄自己的人類,卻仍有能力付出愛給尋找主人的玩偶貓,並且稱彼此為「家人」,讓極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04
    【年屆四十,中年迷路】閱讀筆記 把那些對於過去經歷懊悔、悲傷的注意力,轉移到去理解,正是因為這些經歷,點亮了你的生命。儘管看起來一事無成,但光是活著,就是最美好的。 無論日子是好是壞,都一樣要繼續過下去。生命中的每一刻,即使是悲傷,也都是耀眼的時刻。相信未來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4-05-31
    迷路國王或麋鹿國王在不夠好的迴圈裡迷路,容易與真實美好的自己失之交臂。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29
    小小迷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ySuwO-Hmw海上鋼琴師 The Legends of 1900 (Clarinet/Piano: Me) 昨天兒子第一次參加Steam實作營, 一個上午9-12點的課程,有三個老師教學,蠻有趣的,在龍海國小的活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19
    男子專屬 --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在我面前你不用假裝堅強」—兔尾草花語。 心理學家榮格的分析心理學指出,各文化中對兩性都有不同的束縛,因而將兩性天生具有的異性特質封存在潛意識中,使我們難以展現完整的自我力量,我們若能跟心中不同的性別氣質去除隔閡,將有更完整自我發展、活出更貼近自身期待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8-06
    甜寵正能量 --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伴隨著本周正式降級進入微解封的階段,回憶防疫這段日子,許多禁止、不行、不許、不建議,硬是把生活濃縮地只剩下房間與公司這段距離,現實很骨感,甜寵溫暖我。 那我們以甜寵劇來記住這段不容易的時光,甜寵傳遞的正向甜美能量,就像人們總回味的童年一樣,時光會過去, 一起走過的情感卻恆久存於我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30
    "我們都會好好的"--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我們都期待重回原本的歲月靜好,卻忘了在歷練過後誰都不會再長回原本的模樣,我們會帶著所有的經歷繼續前行。 變動產生的未知令人恐懼不安,我們迫切希望得到明確答覆,緊緊跟隨的自我成了最永恆的陪伴。但好的勇敢,是在失去方向時也始終記得自己的存在價值。 唯有你能定義你自己,擁抱真實的自我並感覺內在得以安頓。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23
    我只想痛快嗑CP--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本週迷路片單第六輯要推薦的是 :"我只想痛快嗑CP"系列 歷經兩個月的居家防疫生活,終於在本周迎來了微解封,伴隨這個好消息,本周迷路小姐的推薦系列也帶了些甜蜜感。疫情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節奏,很需要累積一些日常生活的幸福感,有時看著影劇中的CP談戀愛也能嗑出濃濃的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16
    "夏日的免費空調"--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獵奇、驚悚、血腥、恐怖的影片呢? 從生理和心理角度來看,恐懼乖張各會引起不同影響,是緊繃抑或紓解、是投射抑或掌控,也可能從中看到最真實的人性,經歷不同的生命。 一起來看看,能夠讓你夏日也感到透心涼的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