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小我 2 歲已有女友的弟弟,我該勇敢追求他嗎?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好,紫丸回答妳的問題,妳當然不該勇敢追求那個弟弟,因為那個弟弟現在有女朋友,妳不該追求有女朋友的男人。
感情可以很單純,不要把愛情弄得很複雜,感情就是兩個人的關係,無法容納第三人。妳曾經有男朋友,妳男友出軌 3 次,妳男友很對不起妳,妳男友跟妳交往,就不應該出軌其他的人,出軌是破壞妳們兩個關係的行為, 1 次的出軌已經很糟糕了,妳男友還出軌 3 次,妳何不在他出軌 1 次就離開他呢?如果出軌 1 次選擇原諒他,那麼他出軌第 2 次,表示他沒有改,妳何不離開他呢?他出軌就是不珍惜妳,妳離開他只是剛好而已。
有個小妳 2 歲的弟弟追妳,妳說妳慢慢愛上他,但是妳因為男友,妳和那為弟弟慢慢遠離到後來沒聯絡。妳男友出軌,妳可以選擇離開他,但是妳沒有跟妳男友提分手,妳還是跟妳男友在一起,但是卻跟那位弟弟發生關係,老實說,妳被妳男友背叛,我很同情妳,但是,妳選擇繼續跟妳男友在一起,卻跟那位弟弟發生關係,我一點都不同情妳。
我會覺得妳和妳男友有什麼不同,他出軌了,妳也出軌了,如果妳真的愛那位弟弟,那何不跟妳男友分手,跟那位弟弟在一起?妳選擇繼續跟妳男友在一起,卻跟那位弟弟發生關係。後來妳跟妳男友分手了,那位弟弟交女友了,妳還是跟那位弟弟發生關係,表示那位弟弟出軌了妳,那位弟弟對不起他的女友,那麼,他跟妳之前的男友又有什麼不同?
那位弟弟有女朋友,妳就不應該跟他有瓜葛
那位弟弟都不覺得跟妳發生關係,很對不起他的女友,如果他在乎他女友,他會知道做什麼事情很對不起他女友,但他出軌了,那位弟弟有女朋友,妳就不應該跟他有瓜葛,那位弟弟跟妳說他愛很妳,是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他在做不對的事,妳大可不用理他,他說的話就當作是屁話,但是妳沒有。
那位弟弟都可以做出對不起女友的事,那麼,那位弟弟如果跟妳在一起,妳就有把握他不會出軌嗎?我一直認為有女友的人,都不是好的追求目標,好的追求目標是正沒有交往對象的人,因為,妳追求正有交往對象的人,如果追求成功,他選擇離開他女友,跟妳在一起,表示他很好追,是可以拋棄他女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那麼也可能他跟妳在一起後,他被其他的女人追走。
所以,我的建議是,忘掉那位弟弟吧!畢竟他有女朋友,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他都不是一個好的追求目標,妳現在沒有男朋友,可以去做其他自己想做的事,也可以充實自己,有不少人的戀情是在讓自己更好時到來的,那位弟弟的時間就留給他的女朋友吧!有其他更好的事物正在等著妳。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