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七章灰姑娘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唐少飛眼眸緊閉,嘴角帶著笑意,他正沉浸在一個現實不可能也不敢追求的夢境。
午后的寧靜時光,任晶雪煮好豬肝湯麵兩碗,讓她和少飛爸爸享用。
當他醒來後,發現自己睡在杜雪芊的客廳沙發椅。
咦?他不是先前喝蕃茄汁,怎麼會突然昏睡過去呢?他何時來到杜雪芊家中,然而他的一雙黑眸和對面坐在沙發椅的任晶雪明眸對上,立刻低呼:“小雪,妳不要故意開玩笑啦!我正在陽明山和李幼敏出遊約會。“
“先吃午餐,等吃飽再說啦!“只見任晶雪面不改色,從容不迫的說話。
“嗯。“唐少飛應了一下,安靜吃著可口滑嫩的麵條,心中百感交集。
小雪是個好女孩,但是他不會選擇愛上她的一切。
他不是她的白馬王子,當然也不是她的黑馬王子。
他們倆人雖然是養父女關係,卻曾有一段時間無話不談,互動熱烈。
“少飛爸爸,你在發呆嗎?“
何時他在乎小雪到這種程度呢?
“沒事,應該不是只有享受兩人的午餐這麼簡單吧!“唐少飛很快理出頭緒,微微一笑。
“我們倆人去小人國主題遊樂園玩。“任晶雪點頭笑道。
原來小雪想重溫孩子夢。看到小雪天真無邪又活潑的眼眸,唐少飛深吸一口氣,釋懷地說話:“好。我們去吧!“
……
桃園小人國主題遊樂園,由唐少飛去買門票兩張,然後走進去,看見許多建築模型有林家花園等迷你模型。
唐少飛看得目不轉睛,連忙用手機拍下照片。
當然,他也用手機拍下幾張小雪照片,今天的小雪笑容燦爛,心情似乎特別開心哦!
他們養父女一起坐在旋轉木馬,消失的童心彷彿雨後的彩虹映照眼眸中,他們倆人相視一笑,氣氛熱絡。
“但願現在有流星雨,我就可以許願。“他們坐在中式餐廳吃四菜一湯。
“什麼願望呢?“唐少飛聲音柔和謙卑地問道。
“我想跟少飛爸爸永遠在一起。“任晶雪嫣然一笑,眼眸泛起水霧。
“小雪,妳的心意,我不是故意的裝傻,好男人特別多,妳何必執著像我這種不懂浪漫體貼的工作狂。“第一次唐少飛坦承自己的真心話,不再模稜兩可用話刺傷小雪。同時的他知道兩人最終分離的時候,必然會來臨。
“少飛爸爸,從我成為你的養女,我就一見鍾情愛上你了。你對我的呵護關愛,即使是白馬王子的男生言旭文,也無法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份量。“任晶雪心口微疼,依然在現在的時候向唐少飛告白了。
“你是我的黑馬王子。“她的那雙清靈的明眸含情脈脈凝視唐少飛。
“小雪……“
“跟我交往吧!“
“咦?……“唐少飛無語了。
……
“少飛,你怎麼一直不回應我的告白呢?你討厭我嗎?“見他低頭不語的態度,任晶雪的少女情懷的心,逐漸成為碎片了。
果然她在少飛心中只是個小女孩,從未當她是一個女人看待。
這是一場無望的愛戀,她再度被她的養父拒絕了。
死心吧!少飛爸爸終究還是拒絕了她的愛情和心。
“再見了。唐少飛。“任晶雪轉身離開了。
我的黑馬王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2021-08-05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