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說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啥?你在寫小說?還長篇的?
那就像建造一座X坎X進X院X房的大宅院吔,你確定能堅持建到最後?
就算建好了,搞不好建造過程中一個閃神,
哪兒缺根樑、少塊磚,最後危危欲墜住不進人?
在我動筆之初,有人如此問過我,但我笑說,沒這回事,一旦我想著我要做,
我已看到這大宅落成的模樣、且開心地住滿了人,
因為,我相信。
寫於 2007/01/29
宥均/ yoyo walker
宥均/ yoyo walker
一直在寫的人,從十歲(1980)寫到現在,將自己看到的感受的經歷的,透過文字留下來。 我用文字做畫,用小說寫詩。願閱讀我文字與小說的你,聽到詩的律動,看到畫的展開。    邀稿、合作提案歡迎郵件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