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只交往2個禮拜,男友已向我提了2次分手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好,妳們才交往 2 個禮拜而已,妳男友就提了 2 次分手,如果平均算起來,是平均 1 個禮拜提 1 次分手,他這麼想分手,何不就滿足他的願望,反正也才交往 2 個禮拜。
我從妳的文章中,感覺妳們交往進展算很快,因為妳們才交往2 個禮拜,妳就去他家幫他整理房間、擦地、洗衣服、曬衣服、折衣服...,老實說,有不少人交往 2 個禮拜不會到這種地步,這種感覺就像是已經同居的階段。妳是一個好女孩,在妳們交往 2 個禮拜,妳確實做得比其他交往 2 個禮拜的女生還多。
紫丸想知道的是,去他家幫他整理房間等事,是他的要求還是妳的要求?畢竟妳們剛交往而已,有不少情侶剛交往,可能彼此在家以外的地方約定約會,不然可能他是來妳家接妳去約會,而妳是已經去他房間整理以及做一些家事了。雖然說每個人交往的進度因人而異,但是也不要超過太多。
如果妳們剛交往,妳男友就要求妳去他家做家事,那這樣的男人還不如不要,他要的不是女友而是傭人。如果是妳的要求,紫丸建議剛交往真的不需要做這麼多,一開始就做這麼多,男人不一定珍惜的,妳所做的,他還不一定會感動。
他這麼想分手,何不就滿足他的願望 (圖片來自Pexels免費圖庫)
妳男友出門,他超過先前所說的時間還沒到家,當女友的一定會擔心他是否出了什麼意外,妳打電話,他沒接電話也沒回,妳問他,他卻不在意。紫丸認為妳們兩個之間,妳愛他比他愛妳還多,他不在乎妳的擔心,他不在乎妳的心情,他出門之後就像放出去的風箏,他不想跟妳聯絡,妳的聯絡,他不想回覆,妳希望他早點回來,他覺得這是一種束縛,他提出分手。
這麼輕易提出分手的人,說他多愛妳,我都不相信。他提第二次分手,是他跟朋友出門沒告知妳,妳問他去哪裡,他卻回分手,說妳管太多。總覺得他還想玩,不想被人管,他不想告訴妳他去哪裡,感覺是重覆著第一次分手時的戲碼,同樣的分手原因。
如果我是妳,他向我提分手,我就會離開他,因為妳們彼此不適合。妳為他做得多,他不感動;妳在乎他,他覺得妳太管他;妳想要跟他溝通,他覺得妳要講道理。這樣的人,這樣的戀情,他向妳提分手,妳何不就滿足他的願望,離開他呢?
他如果喜歡妳,他不會說分手,他都提了兩次分手,表示他不想要這段戀情,他也不在乎妳離開他,分手兩個字是要深思熟慮才能說的,在乎妳的人會怕妳離開他,會去改善他自己,但是,他卻只是覺得妳很煩,不覺得他有什麼問題,那麼,妳又何必要留下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