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負評漫威就能有流量,但我不想------《蟻人3》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結論,《蟻人3》是第五階段的序章(表面跟實際意義都是)算是帶出來第五階段的反派《康》,可惜不算好看,只能說中規中矩,是一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作品。
作為漫威第五階段第一部作品,《蟻人3》很好介紹了征服者康,這位未來會在續集中擔任大反派的角色。
對了,以下為劇透,還沒看的不要往下😏
要說,康的演員完全展現了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會出現什麼,也就是倦態跟焦慮。
可以看得出他很渴望離開量子領域,卻一直無法如願的掙扎跟憤怒。
因為無法完成想做的事,會有滿腔怒火很正常,就好比你一直想交女友,甚至花了20萬上課跟報名婚友社卻無法如願。
這時,你會想遷怒於世界甚至毀滅它,因為沒什麼可以失去的,康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他每一個表情都展現了焦慮與怒火,甚至屠殺人民也是如此。
這也是我在這一部電影印象最深的畫面,強納森梅傑斯的表演真的很精彩,為了他,我願意在進影院二刷。
但....此外就沒什麼優點了,更別說後期他的強度忽高忽低,漫威式笑點硬插以及魔多客莫名洗白之類的缺點。
即便如此,它還是第五階段不可錯過的電影,只是降低期待值會看得更開心。
我是諳夜,一個用文章幫助大家熟悉並渡過寂寞夜晚的人。
2會員
28內容數
一個關於《海賊王》故事裡成長經歷的聚集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