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夢境紀錄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接受到吳老師和王昕嵐他們辦公室準備退租,換到蘆竹去承租,邀請我在過去現在的辦公室坐坐,因為未來蘆竹太遠要去的機會就少很多。
但是我覺得吳老師感覺不知是否心術不正,所以有點害怕跟他單獨相處,所以一直用忙當藉口,沒有去找他們。
夢境內容
夢見去找他們,而他們在打掃,很混亂,我也一起幫忙協助一下,就是要回復原狀,雖然他們只短短租可能一年而已,卻東西多到爆炸。
夢境解析
這應該就是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很多這樣的夢境,我還沒做到事來則
應,事去則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