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哭的這部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探索[重雷]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常在電影院裡哭,但這部居然沒有
為了找到沒有哭的理由,我還二刷了這部片,閱讀五則以上影評 - 像是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羅比頻道早安!呆丸趴開始梅鎧炎的We Media 等,聽許多各色PODCAST節目 - 例如 聊BAR!電影貴圈真亂那些電影教我的事47,你怎麼說?等,訪問諸多已經看過了的同事朋友,我還是找不出沒有落淚的點
取自 -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Corc08ZvIE0/
說在前面,這部片真的好看,我給9.1分,滿分十分,以下可能有重雷,請斟酌
當我在首映當天晚上處理完各種生活瑣事之後,抱持著我要來好好笑一場的心情一探究竟,沒想到給我一桌滿漢全席,其中包含 同志歧視警察執法職權濫用性別議題身材焦慮環境保育動物領養親子溝通情侶溝通藥物濫用黑道賄賂婚姻制度靈魂投胎轉世
光是這樣粗估就有十幾項議題,其中更是有懸疑反轉的橋段,短短的兩個小時這樣會不會稍微有點貪心呢?
重度討論之前,還是必須要說一下這次的不管配樂還是主題曲都相當用心,雖然我是先看過電影才把[親愛的對象]MV找出來聽,真不愧是女神,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把阿嬤跟毛毛(毛邦羽)的連結用五分鐘說得清清楚楚,也難怪會不顧世俗眼光或是毛爸反對都一定要把冥婚進行下去,很感謝其中一位PODCASTER提醒才發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38內容數
PHP 網頁工程師 vtuber主推:蓋爾 X@gale_vtuber vtuber副推:米角 X@Mijiao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