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助聽器推薦︱真實的走過才敢推薦|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自己堅持的事 保持熱誠的心 透過專業來守護長輩聽力
我住在高雄鳳山區,本人聽力比較重,來到元健助聽器門市選配助聽器過程中, 感到服務非常仔細, 在調整助聽器過程中,也又很有耐心不怕麻煩,讓我感到溫馨,以我這把年紀,買東西覺得緣分很重要, 很感謝「元健五甲服務人員做的一切」「謝謝幫我那麼多」,元健店長高小姐服務非常好能站在使用助聽器角色,將心比心,規劃解決初次戴助聽器會遇到問題。
我感謝介紹我來五甲店的朋友,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像這裡一樣有家人朋友感覺,所以我很喜歡來這裡找她們聊聊天,順便保養助聽器,我也會帶些農產品水果或者飲料答謝她們耐心地幫我服務,想辦法解決我的問題,擺脫聽不清楚問題,讓我聽得清楚。
想買助聽器的朋友一定要來元健五甲門市,這裡的服務、產品、專業能讓你生活變得不一樣,一定能改善聽力,我介紹很多人來這裡買第一次新配助聽器,或者換掉擺脫舊有的助聽器,元健助聽器都能讓你省掉比價助聽器的時間,因為這裡價錢透明安心在享政府政府補助優惠,也是全台唯一國產助聽器,無論多少預算都能找到適合你的助聽器,高雄屏東鄉親尋找助聽器別錯過高雄元健五甲門市。
馬上預約助聽器健康檢查07-8415667
店家資訊: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高雄市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07)841-5667
營業時間: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無論多少預算都能找到適合你的助聽器,高雄屏東鄉親尋找助聽器別錯過高雄元健五甲門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