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為什麼不能就這樣永遠住在心裡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非得要說出口
為什麼喜歡一件事非得要向大家證明
說出口的喜歡和沒說出的喜歡差別究竟在哪
喜歡
無論有沒有被說出來
都不影響它在你心中的價值和份量
所以並不代表你的喜歡就多一點
我的喜歡就少一點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海葵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褪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碎碎念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碎碎念(1)】【碎碎念(1)】   有時候也很無奈,以為策略可行了,也穩定獲利一陣子了,槓桿開大倍數渦輪給他噴下去之後,就開始無限停損,雖然我已經不太會凹單了,但是連續停損也是可以讓一個人虧到爸媽都不認得。尤其是交易信心這回事,可以讓你每一把都心驚膽戰,還沒下已經輸。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6-11
    閱讀日誌|過年就是要看賀歲片 繼續看《死神放長假》,不過只看了一點點,因為下午去看電影《盜月者》,又要封利是(紅包),所以沒什麼時間閱讀。 噢,對,我拖到年三十晚才封利是,可見我實際上有多懶。 我對過年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就是遵從最基本的習俗,卻不會像孩童時期那樣興奮和期待。 不管抱著什麼心情,年還是要過,所以利是還是要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2-09
    法會進行中!觀音山 2024年1月24日~27日歲末年終四天除障大法會──威猛 馬頭明王暨淨土大護法、吉祥天母退魔藏傳佛教寺院歷年的傳統舉辦供養護法除障法會,祈請護法降臨除魔障。觀音山舉辦「歲末年終四天除障大法會威猛 馬頭明王暨淨土大護法、吉祥天母退魔除障大法會」。禮請法師修持殊勝金剛乘密法,祈請護法加持、護佑,掃除魔障,去除障礙。大眾透過觀音山 法藏YouTube直播,加持功德更增勝!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26
    觀音山 2024年1月24日~27日歲末年終四天除障大法會──威猛 馬頭明王暨淨土大護法、吉祥天母退魔除障大法會觀音山 歲末年終除障大法會,已經行之有年。藏傳佛教寺院歷年的傳統,會在歲末年終舉辦供養護法法會,祈請護法降臨除魔障。觀音山 特別禮請法師修法,祈請護法加持、護佑,掃除擾害眾生的一切魔障,去除來年諸種障礙,為天下蒼生祈福,消弭災劫,以求風調雨順之豐年。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17
    16天逆轉觀念:一位45歲材料專家的日語學習之旅摘要: 這篇文章來自一位45歲的材料專業碩士,他在吳氏日文的課程中經歷了從懷疑到認同的轉變。在短短16天、每週約12小時的學習中,他對日語的動詞、形容詞、助動詞、連接詞和介係詞有了深入的理解。雖然他在一些動詞變化上還不夠熟練,但他已經能夠輕鬆地默寫出這些詞彙,並期待通過第二階段的課程進一步提升。文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09
    永遠從來都不知道,認識你是如此美好的開始,因為你,我才明白,原來心痛是什麼。 努力的告訴自己,其實你沒那麼愛我,一切都是我太愛你,所以我一直無法忘記有你的一切。 8百多個日子裡,我很難忘記,但你應該放下了,而且不願再記得有關於我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貝菈
    2022-08-11
    沒有名字的悲傷你怎麼稱呼我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6-16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一位原本做陶藝喜歡衝浪 最後不小心在這裡開咖啡店的老闆 還有一隻已經在這裡住了11年的貓~Jessie ;一間真的沒有名字但是因為雜誌要介紹 將錯就錯把店名取為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原來有名的金山磺火季捕魚在這裡就可以看到, 坐在咖啡店聽老闆講古蠻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24
    名字的秘密,暗藏著什麼🌟名字對於自身就是一道加分題 你曾想過自己的名字意味著什麼意思嗎? 你的爸媽在思考你的名字時,是如何建構的嗎? 通常大多數的家長都是希望你擁有這些象徵特質 進而將你構想在這個名字當中 比方:勇氣?慈愛?熱情?斯文?親近?活力?聰慧? 將自己的對於你的期許,貫注在名字上面 而名字的組建,#與你本身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