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八字命,可能出生在富有或窮人家 | 命理知識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樣八字命,一個出生富有,一個出生窮人家,經濟狀況完全不同
之前我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和他的鄰居出生時辰一模一樣,他那位鄰居家裡經濟條件很好,而我家非常窮,為什麼? 這讓我想到很多人喜歡從一個八字命裡,去看這個家裡經濟狀況、大房小房、出生環境等等..
我也相信是可以看的出一些,但我聽到這個朋友這樣說,心裡是很有感想的,如果一模一樣的八字時辰,可能出生在任何家庭的時候(無論有錢或窮、家裡環境也不同),它的準度來說,或許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高,如果是這樣,我把重心放在十年大運、流年、流月的[應期]上,準確度會比較高一些,必竟這是我一直在實證的東西,心裡很清楚應期的狀況
命理學術有很多種,好玩就在這些工具都可以去做預測,工具都有一定的準度,只是用的人經驗高底,在判斷事情上也會有所不同,練[經驗]是公平的,多花時間在同一件事情上越久,那方面的成就也不會太差,機會是留給有能力的人,加油
⇢LINE:vivian0407888
#八字命理 #五行派算命 #學八字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30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