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助聽器推薦】-專業選配助聽器-選配前必看評價 廣受網友好評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藏私【充滿輕鬆愉快歡笑的「助聽器門市」元健五甲門市帶給人聆聽清楚幸福】
張大哥從國內鋼鐵龍頭廠中鋼退休,鋼鐵製造業長期曝露噪音工作環境,聽力明顯損失。和家人說話有些聲音跟字詞聽不太清楚,女兒住在台北很擔心聽不見聲音,會越來越嚴重,造成生活不方便,鼓勵一定戴助聽器,最後從事網路電商女兒便上網MOMO購物網、Dcard 、PTT、爬文,網友高雄助聽器推薦門市;在網路上搜尋過海量資料後發現,高雄「網友最多人推薦一家值得信賴的助聽器門市!」可以去試試就這樣透過浩瀚網路世界尋找牽起了和「元健五甲門市」緣分。於是就選了一天女兒特地從台北下來,和老婆陪我去元健五甲選配助聽器,完成整個助聽器選配過程,由於「元健助聽器」位在「五甲商圈」五甲三路大馬路旁,跟著設定好的GOOGLE地圖導航就立刻找到了「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兩位門市服務人員,一進門市很有精神親切的跟我問好,感覺非常投緣好感度大升,我說:『我是GOOGLE介紹而來選配助聽器的,因為我的聽力損失退化,聽不清楚別人講話。』接著請我稍坐,邊填寫基本資料,邊跟我聊天詢問一些日常生活中聽力造成的困擾,選配師藉這過程,初步了解知道我日常生活對助聽器需求。整個過程都感到很輕鬆。接著給我做聽力檢查,檢查完後選配師很有耐性用聽力圖跟我解釋耳力狀況,我聽不到的原因,聽了選配師的解釋,我對我聽力退化問題才稍微有些清楚。
接著是助聽器試戴,選配師先讓我看看助聽器的外型,我挑選的是體積很迷你,的西門子耳掛型助聽器RIC外接喇叭(如圖示),旁人從外觀看起來,沒注意看的話,真的沒發現有戴助聽器,選配師經過調整後,戴上助聽器就能很清楚的聽到選配師說話聲音,接下來到門市外面車水馬龍吵雜環境中,助聽器經過調整,聽起來也是很清晰清楚,
如果有選配戴助聽器的需求,我以自己體驗推薦高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這家助聽器門市,值得所有有助聽器需求的人來此,不僅不用擔心專不專業問題,針對個人詳細諮詢、注意細節考量使用者的聽力程度、聽力檢測圖型、生活及社交需求、外觀考量、年齡等因素,來選配符合個人需求的助聽器。
後記:
我與高小姐的合照,即為選配助聽器當天所拍攝,「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不僅助聽器價格合理,店長跟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耐心親切,感謝《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也感謝緣份讓我遇見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地址:高雄市五甲三路14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六09:00-17:30
電話:07-841-5667
旁人從外觀看起來,沒注意看的話,真的沒發現有戴助聽器
我與高小姐的合照,即為選配助聽器當天所拍攝,「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