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能恩全護試喝心得!順利銜接母乳寶寶超愛,免疫力提升有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新手爸媽的第一次>
當過新手爸媽的就知道,無時無刻都要注意新生兒的情況,只要有一點小哭鬧就很擔心他有什麼不舒服。記得有幾次寶寶半夜突然發燒,我們簡直急壞了,超級擔心有什麼三長兩短。所以,我非常在意寶寶免疫力好不好,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我們最終選擇了能恩全護3奶粉,為的就是可以強化他的免疫力,以下是我們為寶寶選擇奶粉的心路歷程分享。
<能恩全護、亞培心美力、啟賦奶粉3品牌挑選過程>
我也想讓寶寶一直喝母乳,覺得母乳能強化寶寶的免疫力。但…隨著母奶量越來越不足,我擔心寶寶會吃不飽、營養不夠。所以在寶寶快一歲時,我們決定幫他換成配方奶。我們事前做了很多功課,也問了身邊媽媽朋友們的評價,聽他們寶寶喝配方奶的心得,最後將範圍縮小至能恩全護、亞培心美力、啟賦這三個奶粉品牌。而且剛好他們都有推出試喝罐,所有就決定先申請能恩全護、亞培心美力、惠氏啟賦的試喝罐給寶寶喝喝看
▲ 經過多方比較和諮詢醫師後,我們選擇能恩全護,因為能恩全護成分和味道跟母乳很像
<換奶挑選品牌的考慮>
一開始看了能恩全護、啟賦、亞培心美力三個牌子,也申請過這幾家的試喝,我們最後選擇了能恩全護想分享我們幫寶寶選擇配方奶時的挑選標準,提供同樣在選擇配方奶的爸媽們參考。
l 國際大廠牌的奶粉品質安心:寶貝要喝的奶粉當然要注重品質與食安衛生。所以我們會選擇找國際大廠,和有專業認證的品牌比較安心。所以我們最後是能恩全護、啟賦、心美力在選
🥇啟賦3=🥇能恩全護3=🥇亞培心美力3
l 幫助寶寶強化免疫力:因為我家寶寶以前經常感冒,不知道是不是抵抗力不好的原因,所以換奶時看特別挑選奶能加強寶寶免疫力的成分。這個部分能恩全護加強免疫力的成分更完整,涵蓋了寶寶抵抗力所需的所有營養,如母乳益菌、 母乳寡糖HMO、 混哺母乳優適蛋白,有母乳中最重要的成分,能幫助寶寶訓練保護力。而心美力在免疫成分上僅有HMO 、啟賦在免疫成分上僅則是有HMO和MOS(仔細研究後是牛乳寡糖)
🥇能恩全護3>🥈啟賦3>🥉亞培心美力3
l 成分最貼近母乳,給寶寶和母乳一樣的保護力:我相信母乳能給寶寶最好的營養成分,所以在選擇配方奶的時候,會優先考量貼近母乳的新生兒配方奶。不過,只有貼近母乳營養是不行的!還要讓寶寶能夠吸收才行。在網路上爬了文, 啟賦跟心美力都宣稱母乳銜接首選品牌;不過有問過醫生聽能恩全護成分和分子組成最接近母乳,還能跟母乳混哺!
🥇能恩全護3>🥈啟賦3>🥉亞培心美力3
l 幫助母乳銜接到配方奶: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考量,就是希望寶寶能順利從母奶銜接到配方奶。身邊寶媽朋友推薦的能恩全護主打母乳益生菌和混哺母乳優適蛋白,使用經驗很不錯;還 有多位兒科醫師共同推薦,;而心美力則是在媽咪愛爬文看到,很多心美力寶寶都有脹氣不舒服的狀況;而啟賦則是這次幫寶寶換成配方奶之前,有申請試喝給寶寶喝過,但喝了幾天他實在適應不良,總是喝幾口就不喝了,哭著直到餵母乳才安靜下來乖乖喝完
🥇能恩全護3>🥈亞培心美力3>>🥉啟賦3
▲ 之前給我家寶寶喝的啟賦,但他就是不適應,於是我們又踏上換奶的旅程。
<換了能恩全護3後,終於幫寶寶順利銜接母乳>
我們在找配方奶評價的時候,有在母嬰社團和群組詢問,發現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因母奶量不夠所以轉換配方奶。貼文下滿多人推薦能恩全護,像是全護成分對寶寶免疫力提升很有感、對腸絞痛很有效等等。
而且,推薦原因中還有寶寶對能恩全護接受度超高適應良好,這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決定換奶改餵能恩全護試試。沒想到我家寶寶用能恩全護混哺了幾天就很適應了,不再只認母乳。看到寶寶順利銜接能恩全護配方奶成功,終於不用再幫寶寶換奶了。
▲ 給她換喝能恩全護3後,銜接的很順,終於算是找到適合我家寶寶的配方奶了
▲ 換了能恩全護3後,寶寶適應良好,每餐都喝光光,讓我看了好欣慰!
看了能恩全護成分的詳細介紹,能恩全護成分貼近母乳,且擁有母乳中最重要的三種保護因子聚合:從母乳分離,醫學實證可以對付腸絞痛的專利羅伊氏益菌、可以強化保護膜的母乳寡糖 HMO 2'-FL,以及讓寶寶訓練自身保護免疫力的混哺母乳優適蛋白。能恩全護中有這些母乳保護因子聚合,在寶寶體內可以形成層層保護,延續母乳的保護。
而且能恩全護的包裝是​​德國原裝進口的,製作環節都很嚴謹,所以我們對於能恩全護成分營養和品質管理方面也是比較安心的。
之前和醫生聊天時,也說到研究證明,喝能恩全護可以有效降低小孩的生病次數。因為能恩全護奶粉成分裡有從母乳分離的專利羅伊氏益菌,是雀巢的獨家菌種能提供安全,且穩定的專利活性益菌,讓寶寶能安心食用。
▲ 能恩全護試喝罐上清楚標註成分,也有營養諮詢專線,可以讓媽咪們更了解產品菌株
<能恩全護試喝罐申請>
能恩全護的官網可以申請奶粉試喝罐,差不多一週多就收到能恩全護試喝罐了。申請能恩全護試喝罐的流程很簡單又迅速,對於我這個每天照顧小孩到身心俱疲的媽媽很友好。要是太繁瑣我可能就直接放棄了......之前申請其他奶粉品牌時有些讓我等了滿久才收到,所以對能恩全護這個品牌的第一印象就滿好的。
收到能恩全護試喝罐的時候,外觀的紫色基調感覺很沈穩。能恩全護延續母乳呵護這幾個大字十分顯眼,感覺非常了解媽媽對配方奶粉的主要訴求。
下方為能恩全護試喝罐申請連結,推薦有像我一樣奶量不足,或是其他換奶需求、正在找新生兒配方奶的媽媽可以申請試試。
能恩全護申請連結:https://www.nestlebaby.com.tw/supreme3/trial/step1
▲ 能恩全護奶粉罐外觀清楚標示混哺母乳首選配方、延續母乳呵護!
▲ 能恩全護成分營養豐富,給足寶寶所需的保護力!
▲ 能恩全護的罐口設計能輕鬆刮平一匙的量,爸爸幫忙泡時也可以輕鬆駕馭。
<能恩全護3沖泡方法>
能恩全護的奶粉不結塊很好沖泡,跟之前試過的他牌奶粉很不一樣。我試喝了幾口,跟母乳的味道差不多很天然,沒有香精味,不像之前給他試喝的啟賦有一股滿重的香精味。我想這就是寶寶願意接受能恩全護的原因,讓奶量不足的媽媽我終於能不再擔心。
關於能恩全護3的奶粉沖泡方式,建議將清水煮沸5分鐘後,放在一旁冷卻,避免用太燙的水去沖泡奶粉,媽媽們可以先滴在手上確認溫度,避免燙傷寶寶。再依能恩全護瓶罐上的開水奶粉比例,將溫水加入奶瓶中,再用奶粉匙將奶粉放入奶瓶後,輕輕地左右搖晃到奶粉完全溶解。
照這樣的方法沖泡能恩全護,就能給寶寶喝的很好。我家寶貝真的很愛喝能恩全護,他現在還會跟我討奶來喝,可見他對能恩全護接受的多好,再配上能恩全護含有的三大母乳保護因子成分,寶寶抵抗力越來越好。
▲ 能恩全護的成長配方很好沖泡也不容易結塊喔~
▲ 當爸媽的當然希望寶寶健康長大,希望能恩全護三大母乳保護因子幫助我家寶貝免疫力變好!
<寶寶喝能恩全護3後的健康狀況>
我家寶寶現在生病的情況少很多,季節轉換時也不會打噴嚏流鼻水,做媽的很欣慰。以前看他發燒或咳嗽很難受時總是很自責,想說自己是不是哪裡沒做好,直到開始喝能恩全護後身體不舒服的情況減少了很多。寶寶喝能恩全護之後,變得比較開朗愛笑了,親子間的互動也因此增加許多,能感受到和寶寶的連繫更緊密了。
讓我很感激的一點是,他現在可以一覺睡到天亮。我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睡眠品質也回來了,能養好體力去工作。因此我們還會繼續給他喝能恩全護。
以前總擔心外出生病,但現在寶寶抵抗力變好後,就很放心帶他出去玩、去公園跑跳,他也因此認識不少新朋友。每次在旁邊看他玩得汗流浹背很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很欣慰能給他一個快樂的童年。還好當初配方奶選擇能恩全護,讓寶寶抵抗力越來越好。我們能安心的帶著寶寶一起外出旅遊,讓他接觸新的朋友和環境,這是給爸媽最好的禮物。
不管是新生兒時期還是要準備戒母奶時,都很推薦媽媽們配方奶選擇能恩全護~我家寶寶能健康成長全護有很大的功勞。能恩全護成分裡所含的母乳益菌、母乳蛋白和母乳寡糖三大成分,真的讓寶寶身體免疫力加強許多。我送托都沒有被退托過,有時其他送托的小孩感冒也沒有傳染給他,抵抗力一級棒!!!
附上能恩全護銷售的通路據點給各位媽媽參考:https://www.nestlebaby.com.tw/supreme3/shop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