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像這樣的輕食咖啡館

是好朋友約我的,說好一起吃午餐順便休閒一下午。
我們選擇的條件一定得好停車( 最好免費停車 );然後不能生意太好( 人太多太吵);東西不能太難吃( CP值不高沒關係,就是食材品質有保證 );環境要乾淨整潔;座位不能太擁擠還有播放的音樂也很重要。說穿了,就是假貴婦的機車心思,這我不否認。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裏⋯緊鄰愛河邊的「 捷果咖啡 」。
開車沿著愛河一路由東向西移動中,暖陽高照,春風吹拂,心曠神怡。
倚賴過去泡咖啡館的經驗所累積出來的品味,以及朋友之間的默契層次接近就是最美好的相聚時光。
啊⋯⋯今天還有一段小插曲⋯⋯
停好車搭電梯上二樓,至咖啡館入口處時,發現寫有2/23本店被包場的門牌告示,我停下腳步同時杵在那裡不知所措,一方面思索今天到底是幾月幾日,一方面思索著要再找找像這樣的輕食咖啡館。所幸,我的腦袋尚未轉出答案時,服務員就當我的面將告示牌移開,並且語帶歉然地說;「 這是昨天的事了⋯⋯,您可以進來了!」我想,我應該在門口站太久了⋯⋯
捷果咖啡一隅
榛果拿鐵&黑胡椒牛肉可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很喜歡《莊子‧養生主》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也喜歡《孟子·盡心篇下》盡信書,則不如無書。吾于武成,取二三策而已矣。喜歡讀著讀著而茅塞頓開的時候,那種究竟的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