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先生看了重紫第1-10集後評價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是從介紹MALCOLM和SHIRLIE的中國朋友中得悉蒼蘭訣和重紫2部作品。在我看了超過200 個大中華地區演員中,我對張穎康先生和徐正溪先生的印像最為深刻。
對於張穎康先生,我是於2019年12月14 日看了解決師約315秒片段,那段片段已經不存在於YOUTUBE,他不是一個天賦的演員,在演技上仍然滿有瑕疵,但他的演出深深觸動我的心靈,當我第一眼看他演出時,我是即場寫下以下說話- 演員本人很在乎某些人對自己的看法,很想表現給某些人看自己。給ALAN,MALCOLM等看。我不清楚他的過去,但神籍着我的手想告訴他,讓過去的已成過去。我相信,神選擇我看他演出寫下評價時,必有祂的美意,在此誠心希望張穎康先生珍惜你現今擁有的一切,也感謝神賜給你現在的一切。
對於徐正溪先生,因為他的面孔分配指數是3 比2 A 對3 比 2 C,更奇妙的是,他是一個佗型演員。演員是有坪型和佗型演員,我個人較偏好佗型演員,3 比 2 C 的面孔是神送給你最大的恩賜,因為留長髮角色來說,3 比 2 C 能夠迅速令觀眾記下你的面孔,就算說不出名字,但觀眾對你的印像會非常深刻,更重要的是,只要你穿上一件黑色的戲服,在一個廠景,黃光燈,用的是吸光料擺設,跟你做對手戲的演員們都是身穿對比顏色重的戲服時,你的佗型特徵會為演出的戲劇帶上CNY 8位數字的收入,黑色戲服時間越長,能夠帶上數值越大。要是你穿上黑色戲服佔有超過劇集的70%時間,個數額是可以是CNY42,000,000 。這可是製作系來講,成本數,打和數,賺錢數的區別,要是小成本製作,CNY42,000,000 這個數值可以說是巨大回報。因為你的面孔分配指數特別,我很感謝神,得到各大孖沙於2023年1 月16日開始合共提供25 個會計師,25 個精算師和25 個核數師去計你這張面孔分配指數。我會完整看足重紫40集,然後再翻看你的演出一次,用秒錶去計算你的演出分鐘數,作出最精準的數值。
綜合而言,我從YOUTUBE看了重紫10集演出,以下是我對重紫的評價。
1。鏡頭清楚顯示,所有演員除了鄧為先生和楊超越小姐2位演員外,所有領銜主演,聯合主演,特邀主演等演員都有看過原著小說,其中徐正溪先生,馬聞遠先生,汪卓城先生,李岱昆先生,林思意小姐,楊欣穎小姐和高寒先生在看了原著和劇本後有作出平衡點演出。
2。演員粧容水平參差不齊。我誠心希望拍攝單位要特別留意男主要角色,女主要角色和對着幹角色(90%是主要奸角)的粧容,因為所有影視製作責任掣中,不論什麽一番,二番,平番,男主要角色是佔劇集11 %的責任,女主要角色是佔劇集8%的責任和對着幹角色是佔劇集6 %的責任。呢3個主要角色演員粧容絶對不可以出錯。此外,除了徐正溪先生因為面孔分配指數是3 比 2 C,也要在灰色戲服下才能清楚看到他的面孔特徵外,其他男演員的面孔差不多是一式一樣的化粧,我也需要從演員演出表才能知悉是那一位男演員。
3。鏡頭清楚顯示,徐正溪先生和王九勝先生有看過女主要角色劇本後作出調較演出。
4。楊超越小姐必須要作出更深層次的演藝訓練,因為不是每一個劇組,每一個演員願意為了你而作出調較演出。
5。對於重紫的網上評論,作為影視製作系導師,我不認同4集便可以判斷一部劇集的水平,更震撼聽到有另一個劇集星落凝成糖的製作人作出不合適的舉措。我是不會看這部作品,因為就算這部作品有多好演員,多好劇本,只要有一個心存妒忌心的人,我是連觀看的意慾也沒有。
6。劇本水平參差不齊,雖然用快速去令觀眾忽略劇本不足處,但細心的觀眾總會能看出。
7。剪接較為混亂,有部份剪接鏡頭不能自圓其說先前的劇情。
8。濾鏡用得不均勻,有部份鏡頭,演員的面孔偏模糊。
我選擇看整套重紫有以下原因。
1。重紫男主要角色是INTENSE AND EMOTIONAL 角色,我很想了解中國內地演員會如何演譯這類型角色,
在我個人而言,我是第一次看到大中華地區影視製作作品要求如此高演藝技巧去演譯一個角色,我人生中,要求如此高演藝技巧的角色由我1953年入行至現在,在我記憶只曾出現過不超過10 次,在大中華地區更從未出現過,我極有興趣去看大中華地區演員如何去演譯這類型角色。
試想像,年紀定位是22,但要跟5個相貎非凡的男演員齊齊去爭女主要角色而且個角色是極度不討好的情況下,要令觀眾去說服男主要角色能夠令女主要角色瘋狂着迷是需要多高的演藝技巧去證明自己能力呢?
INTENSE AND EMOTIONAL 角色是不限劇種,就算是對演員演出水平要求較低的劇種不代表INTENSE AND EMOTIONAL 角色不存在。而且極度要求平衡點,在我個人而言,徐正溪先生的演出是EMOTIONAL部份比INTENSE部份好,不是等同水平,在演藝技巧上仍須要取得平衡點,但他演出沒有自覺性演出是我欣賞的地方。
2。在中國內地,很多時出現演員撕番問題,從而令到劇組出現不和諧的情況,自MR JOE ORTON 去世後,我對存有妒忌心的演員極度反感,我看劇集不會先評劇集水平,而是看有沒有出現妒忌心情況,重紫的演員群相處所帶出來的氣場令我有耐心看下去。
3。徐正溪先生是佗型演員,我是偏好看佗型演員演出作品。
4。HOLLYWOOD同工們希望我看完重紫後作出如何判斷中國內地影視作品水平,在我個人而言,我是不贊成HOLLYWOOD同工們聘請中國內地幕後工作人員,因為重紫令我思考,USD50,000,000 的作品,在粧容上,電腦特技上,竟然是交出不符合預算的水平。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Do It Again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