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鹽酥雞嗎?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還想問他雙飛時要不要吃鹽酥雞呢?
黃芸前陣子分手了!在群組揪了我們幾個姊妹打算出來解解愁,於是今天算是一個不醉不歸的夜晚。記得是在那家新開的韓式炸雞店吧?我還記得先去買瓶蜆精墊墊胃,以防萬一的宿醉。
推開了炸雞店的門,已經看到黃芸、徐謀提前點了燒酒在開喝了!
"都說要減肥了妳們真的是大逆罪人欸!竟然在晚上約這種地方,天啊!但這個炸雞也太好吃的感覺。"邊碎念之餘還是不忘將手上的炸雞吃乾淨,我想這就是徐某的特色吧?

黃芸順勢地幫我拉了張椅子,"我跟妳說喔!今天妳可不准提早離開,不然我們友誼的小船會翻船哦~"她的聲線是那種甜美但卻很喜歡拿來講一些威脅性的話。
"說吧!那個渣男怎麼分的?前陣子不是還說什麼要出國嗎?"乾淨俐落的我從不會拖泥帶水問問題,其實也是蠻好奇看似甜蜜的兩人怎麼就再見了。
"欸!我那天像個瘋子般在大街上四處尋找他的蹤影,吵完架後他一聲不響地開了車出門,我可聰明呢!知道要從大條馬路開始找起。果不其然讓我在7-11找到他的車子了!"她興致高昂地站了起來!甚至再差一點就要站到桌上那種氣勢。
我跟徐某兩人邊吃邊認真地聽著,感覺會是一場好戲要上場!
"拜託!他還真的跟他朋友還有兩個陌生女子坐在外面的椅子,我從他後方慢慢逼近,當時他朋友看見我的表情簡直像是跨丟鬼捏!重點是旁邊那兩個女的超級老根本職業婦女吧?"黃芸的臉色瞬間好像厲鬼的青面獠牙現形,看來有大事要發生!
"所以那兩個該不會是援交妹??天啊~口味好重地方媽媽都缺錢嗎?"
"真假?現在還有再找小吃部的喔?"
徐謀提出了我內心的疑問,於是我再上前補了一槍。

"賓果!沒錯!我當下就叫他跟我回家啊!他還說他不要欸!我問了快三次吧?想不到他竟然一直趕我走,我當下氣到直接走進去7-11買了把美工刀出來再問他一次要不要回家?然後就直接唰!一下往手上劃下去。"講到這趴黃芸順勢地拉出了手腕給我們瞧瞧那愛的傷疤,只見還裹著紗布深深的疤痕還歷歷在目。

沒錯!聽到這邊時,我們可以知道這瘋女人瘋起來有多逼人!我還以為剛剛是立場交換的恐怖鬼故事,黃芸真的是一個長相甜美、說話也甜滋滋含糖的鬼娃娃。
"要確定....妳下一秒是在警局還是在精神科?這真的需要幫那男的報警欸!"
我愣了一下懷疑的眼神看向黃芸,覺得她應該是去做完筆錄才來吃炸雞吧?

"哈哈哈哈!你們是不是覺得很荒唐?我可能當下鬼上身吧?他馬上起身開車要帶我回家!一打開車門我還看到整包的鹽酥雞在車上,秒嗆他!你是等等雙飛的時候要吃是不是??會餓這樣嗎?"喝下了整杯燒酒,下意識地又接了一杯過來,黃芸打算今天把燒酒當水在喝吧!
"欸!我想到這畫面就覺得很有戲欸....,轉身還問他:你要吃嗎?要米血嗎?"徐某拿起炸雞演練了那個動作,我還配合的靠了過去。

"反正呢那包鹽酥雞最後也是丟了!因為太油膩的味道甚至聞到我都會怕,最終就是走向分手的結局啦!"全程站立的黃芸終於演講完畢的坐了下來,臉上多少還是有點疲倦,或許是剛剛演的太賣力吧!

關於分手,你們可以和平的吃完一包鹽酥雞。也可以在男友車上找到鹽酥雞,但可能就不是吃完了....而是在廚餘桶看見。
突然想到黃芸還有個好笑的事情!那就是隔幾天她告訴我們,她前天心情也很差想說出門去全聯買菜煮飯好了!一到十字路口,命運的左方她看見了酒吧而右方則是全聯,很好!綠燈她轉向左方。






























































































































































































村子
村子
無聊厭世的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