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電動飛機杯完全攻略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北風說,迎面而來的,是幸福,人們也一致的附和。嘻笑著,牽著手向前行,在冬日的夕陽下,拖著長長的影子。在臉書的廣告下,我購買了風神電動飛機杯,這,就是我的血淚談。

評測懶人包

價格微妙,刺激度中,方便清洗與良好的續航力,聲音異常的小,至於推不推薦就見仁見智。
風神飛機杯能力五角圖

價格

  透過廣告得知了這款飛機杯的存在,理所當然的我便在該網站購買,但在購買前我當然也做足了功課,得知了有一款類似的盜版商品便宜1000元的價格販售,更甚至就在我工作室附近,不過既然大部分的使用心得都是正版的,那我就以正版的價格購買了該商品,畢竟,盜版的可能有某些功能上的瑕疵或是矽膠套使用的較為廉價,從該盜版網站看來,他放了幾張正版的照片,偷偷混入了一張盜版的,外觀不透明UI設計也不同,因此我也沒有選擇盜版商品,在紅犀牛的線上商城購買了這款名叫風神電動飛機杯的商品,透過這個名字,我只查的到紅犀牛更另外一家盜版的。
  然而,商品到貨之後才知道,真他媽虧大了。透過盒子上的產品名稱,我總算找到原商品【風神の力回転オナホール】。原廠賣的價格跟盜版一樣,都是800左右,紅犀牛硬生生加了900台幣(下圖我購買的是盒損品,折150,盒損不代表本體有任何瑕疵),你甚至可以從Amazon直接買到原廠商品,唯一我能夠接受的點在我不用從日本進口這玩意兒,省去一筆麻煩,不過運費算下來也不會超過400,想想我心裡就難受。
盜版商品,來源,露天

  比價畫面

紅犀牛購買價格,原價1880
原廠直購4399日圓,來源,amazon
https://www.amazon.co.jp/dp/B09TR1G7M9?th=1
1880-993.58=886.42,紅犀牛vs原廠直購價

包裝

  運送包裝

  迅速而靜謐的,風神在兩天之後來到了約定之地。低調,正如風一般無色,快速,正如嵐一般席捲。小小的包裹,彷彿訴說著絕對的約定,該是你的,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伴著風的眷顧,我行走在狂嵐四起的城市。
  在盒子的包裝上,有著大大的宣告,開封請全程錄影,否則不能保證您的權益。畢竟是盒損品,這點上我一點都不能疏忽,然而問題在於,我要如何又開封又錄影?很少人會為了開封飛機杯去買個腳架,找家人甚至朋友來輔助,感覺也怪怪的,因此,我單手錄影並以剪刀開封。全程花了我超過10分鐘,就為了打開這小小的包裹。你真的要再想想
小小的包裹
盒中的產品

  產品外包裝介紹

  簡單的外包裝與超多的廣告,如果是買原價(1880)會送一點潤滑液,但是我買的是盒損,所以沒有這回事。除此之外,就沒了。對,就這麼簡單。
簡單的外包裝with非常多的廣告

  產品內部介紹

  沒什麼驚喜感,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廉價感,以1880的價格來說有點過於...陽春。一個飛機杯,一條充電線,一張小說明卡,充電使用的還是專用的充電線,只能說感覺滿普通的。
盒中物

實戰

  使用說明

  10種震動,5種轉速。看起來功能性十足,重量也不重,電量沒講得太清楚,但直到我丟掉他之前他都還有電,那麼電量應該是滿夠的
補充一點,機身不防水
飛機杯特寫

  矽膠

  觸碰到這個矽膠的部分後我就知道,他撐不久,尤其是他外面沒有硬塑膠殼可以保護。除此之外他的矽膠是有黏性,簡單來說,他會黏在任何一個平面上,甚至於你不能用衛生紙去擦拭他的外側,衛生紙的碎片會留在上面。另外一點是,這種矽膠材質非常容易壞,只要溫度夠高(ex. 30度)矽膠就會變質或是黏在一起,矽膠內部的一條條的部分也容易斷

  實戰後感想

  這個體驗不是舒服的,他確實能夠達成男性潮吹的效果,然而在我達到潮吹後我完全硬不起來,主要是跟內部紋路與該矽膠的材質有關,以體感來說,像是在幹土製飛機杯。除此之外因為他馬達設計的緣故,你必須先讓他停下來才能拔出來,否則洨或是潤滑液會飛的到處都是(迫真)。
  另外一點是他的震動模式,講白了,因為震動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就算他有10段震動,我的體感還是沒有差,甚至於不會讓你的體驗加多少分,一個形容,微妙
馬達特寫與矽膠材質特寫

清潔

  拆卸與清洗

  從本體上直接拔下來就可以了,以清潔來說十分甚至九分方便,完後晾乾才能裝回本體
矽膠部分的拆卸

  細節

  在清洗前我手伸進去,就感覺到了,有幾根矽膠柱接合點裂了,底部的矽膠有部分裂開,我只能說,我不易外

  聲響

  必須說,他的聲音是真的很小,以電動飛機杯而言出奇的小,隱蔽性特別高。
內部矽膠破損

總評

  CP值不太高,直接購買原廠的會比較好,適合抖M(不管事物理上還是心理上的)。續航力高,刺激度中,舒適度低,外型奇特,隱蔽性高,重複體驗差,方便性中等。
普通的電動飛機杯,適合抖M,各位自行決定
Tier List: 極度優秀>優秀>上>普>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內容數
以平易近人的文筆深入測評各式尖端科技與風俗文化,從泡泡浴到飛機杯,小品黃遊到超大型VR黃遊,帶你全方位解析各式宅文化與高科技最前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