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好!初次見面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艾爺愛麗絲,生日214!可能大家都覺得生日在2/14情人節,那一定比別人還幸福?!這就錯了...以往我的愛情路程都過得比誰都來得坎坑...遇上的奇葩多了數不清!老是在生日前分手生日後和好,這套路是不是夠爛的!省禮物也不需要如此對吧,但那些都不重要,反正我也看不上那些客套!我農曆的生日還更巧,正月初九天公生~這生日也注定了我這一生所需要背負的任務及天命...
我來自台灣苗栗一個小村莊,但因為我們村供奉著我們敬愛的白沙屯媽祖,由於媽祖每年都會徒步前往北港進香,而我從小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進香活動,全程三百多公里橫跨數個縣市一路走到北港,沿路滿滿都是虔誠的信徒,路上總有許多商家都會幫助民眾給水給吃的讓我們補充體力繼續前進!
話說今年進香人士已經爆增到11萬人,連柯文哲先生都一起參與這白沙屯媽祖繞境進香活動!可見白媽媽多麼受人喜愛並且真的很靈驗~
回歸正題!其實讓我鼓起勇氣寫作的,是我的一位女生朋友她說其實喔人生歷練那麼多離奇而且遇上的人事物都那麼多...為什麼不寫稿寫看看說不定會大紅..心想或許吧,我想真的都可以出連續劇了
樂樂林
樂樂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