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我不是在耍廢,我是在為別人努力的成果創造價值|迷因Miin夜語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耍廢不是那麼罪惡的事情吧?如果每個人都很努力,都不追劇、不看球、少滑手機、不玩遊戲,把聽音樂和吃下午茶的時間拿來學習或創業,那麼畫漫畫的人、做遊戲和音樂的人、職業運動員、演戲的人、烤甜點的人……很多很多人,他們耗費苦心的成果就沒有人欣賞了,不是嗎?
這週我的生產力有點低落 ._.
在〈從那時起,我開始可以喜歡自己一點點〉那兩篇文章中,我提過自己曾經深深地自我厭惡。任何沒做好的事情,包括不如預期的效率,都是自我厭惡者把自己往死裡打的好材料(>”<)……不過在寫了〈其實我想感謝的是你:每日 21 個感恩練習〉以後,有一天我突然領悟到:如果每個人都很努力,都不追劇、不看球、少滑手機、不玩遊戲,把聽音樂和吃下午茶的時間拿來學習或創業,那麼畫漫畫的人、做遊戲和音樂的人、職業運動員、演戲的人、烤甜點的人……很多很多人,他們耗費苦心的成果就沒有人欣賞了,不是嗎?
所以,週末快樂!!
有動力努力很棒,但是耍廢也很棒啊,本週請放心耍廢吧!
▎ 來立個 flag:我要嘗試圖文創作 ◑ω◐
我正在嘗試,把在我低潮的時候,對我很有幫助的一些觀念或書,以圖文講解的方式表達出來。
因為很麻煩,所以之後可能不會每天發文。但請大家持續戳我,讓我把自己說過的東西好好地吐出來 =w=
我知道這張圖只是看起來很放鬆,實際上則不(會掉下去),
但就有種「我可以任性」的帥氣 XD
(圖片來源:Pexels)
16會員
39內容數
做一朵在世上盡情盛放的花。做隔著空氣與聲波溫柔陪伴的朋友。做彼此的樹洞。 哈囉各位朋朋,我是蘇曇,很高興你在這裡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