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魔女】吻(スレミオ/蘇萊米奧)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此為贊助性質專欄,專欄文章皆已公開於Pixiv與個人部落格。
如喜歡,可贊助作為支持,謝謝!

第十一集擁抱後的妄想
因為在推特說了:米奧琳涅還對蘇萊塔要求了「每天親三次」(強烈幻覺
這樣的話,而動手寫出了妄想

 【水星的魔女】吻(スレミオ/蘇萊米奧)
  我很慶幸發生了這些事。
  我很慶幸遇見了妳,蘇萊塔・墨丘利。
  讓我不在想要逃離。
  所以……不要從我身邊離開。
  好的,絕對不會從米奧琳涅さん身邊離開,永遠。
  ★
  收緊的雙臂、緊緊貼和的體溫,感覺到從胸中滿溢而出的情感怎麼也無法收攏,即使焦躁得到緩解,卻油然而生了另一種渴望,米奧琳涅想要被蘇萊塔嬌縱著,想要兩人永遠待在一起。
  身體化成了水一樣,想要整個人陷進他人的懷抱裡,但這樣還不夠,米奧琳涅貪婪的慾望無處發洩,只能任由蘇萊塔寬大的手臂把自己圈進溫暖裡,慢慢削弱快從杯緣流洩的情感。
  但時間有限,他們得去迎接風靈,蘇萊塔的母親還在等待著她們。蘇萊塔壓抑內心的掙扎,輕輕地鬆了手,搭上米奧琳涅的肩膀,慢慢地拉開兩人的距離,銀髮少女被情緒的洪流遮掩的面容逐漸暴露在燈光下,那雙朦朧的雙眸泛著水霧,雙頰像蒸過熱氣而更加紅潤,明明還擺著倔強的表情卻看起來楚楚可憐,那雙纖細的手依然有力地抓著自己的腰間不放手。
  蘇萊塔覺得自己也燥熱了起來,熱度沿著脖頸攀上臉部,目光緊盯著米奧琳涅櫻紅的嘴唇,下一刻心虛地移開目光,從口袋裡掏出手帕。
  「等等要去見媽媽跟風靈……米奧琳涅さん還是擦一下好了。」
  「嗯。」
  沒有奪走手帕,反而依順地讓蘇萊塔替自己擦掉眼角的淚水,兩人的距離又再次靠近,米奧琳涅正視著對方認真又謹慎的模樣,但很快地對方的眼神又飄離開來。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蘇萊塔正打算一邊將手帕收好,一邊轉身離開,但米奧琳涅不讓對方有這個機會,她貿然將雙手從腰間移開,掌心貼上蘇萊塔的臉,逼迫她看著自己。
  「好好看著我。」
  「米奧琳涅さん?」蘇萊塔驚訝地回看,視線裡滿滿的都是米奧琳涅,讓她有些害羞。
  「蘇萊塔,妳喜歡我嗎?」
  「怎怎怎怎怎麼會這麼問?」蘇萊塔被問的不知所措,滿臉驚慌,臉紅的像顆蕃茄。
  「如果妳也想要一直待在我身邊,難道不是這樣想的嗎?」
  米奧琳涅突然地咄咄逼人,蘇萊塔有些應接不暇,腦袋來不及反應只能含糊應對:「是是是是這樣沒錯……」
  「那就前進吧,我們兩個一起。」
  「米奧琳涅さん?」
  傾刻蘇萊塔便理解了話語中的含意,就在米奧琳涅紅唇的靠近之時。
  「好的……」
  就算感到緊張、感到害怕,害怕這份情感會被未知給阻擋,但蘇萊塔眼前的銀髮少女選擇面對彼此心中的懼怕,她這才意識到,米奧琳涅方才對自己撒嬌般的要求,全都是掩蓋在話語中的真切,如果對方已然對自己拋出了真心,那自己又豈能逃避內心隱隱的波動。
  蘇萊塔尚在懵懂階段的情感生動地鮮明起來,她望著細長睫毛下動盪的情緒,「動情」這詞在體內暴動起來。
  在誤會被解開前的痛處得到了解釋,如果不是因為喜歡——情感意味上的喜歡——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酸楚。
  蘇萊塔因這般無以言語的喜悅而想哭,以動作來表現湧現的情感。
  麥色雙手搭上米奧琳涅的肩頭,另一方輕捧著自己的臉,將彼此的情意傳遞出去。
  蘇萊塔的嘴唇有些乾燥,也許是長年待在水星環境的影響,但米奧琳涅的唇卻水潤而有彈性,這讓蘇萊塔想到了棉花糖,淡甜而不膩,只是輕輕地貼上就要化成糖水,帶著繭的手情不自禁地撫上白皙的脖頸,讓兩人更加貼近。
  米奧琳涅逐漸加深的吻中獲得了滿足,這是懷抱能無法比擬的情感解放,貼著對方面頰的手游移到後腦,掐進紅色的髮間,指節不安分地抓搔著。
  最終吻沒有持續太久,時間的緊迫很快地讓米奧琳涅拉回理智,預防這場吻會永無止境下去,即使內心有些不捨,米奧琳涅還是強硬地將兩人分開。
  看著與自己同樣滿臉通紅、胸膛起伏的蘇萊塔,米奧琳涅掩飾不住動情後的雀躍,嘴裡卻忍不住想要使壞。
  「技術太差了。」
  「怎麼……」
  見蘇萊塔有些倍受打擊,她環上對方的脖子,語氣似是嬌柔。
  「這樣我要再追加一項:一天親三次。」
  「親親親親親三次嗎?」
  「不想要嗎?」
  「不、不是的……我、我會加油的。」
  發現對方又想要貼近自己,米奧琳涅快步退離,她可以想像蘇萊塔撲空時失落的樣子。
  「哼,那就麻煩妳囉,我的新郎。」
  背對著新郎的新娘雙手至於後腰,不讓後者看見自己滿心歡喜的模樣,帶著愉悅的步伐向前。
  「我們走吧,去見風靈。」
  「啊,好!」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內文皆已在Pixiv與個人部落格公開,此專欄為斗內贊助性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