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baby活該被騙嗎?在sugar-garden甜心花園網上遇到一堆沒品男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敘述方式由第一人稱視角
由於疫情的關係,導致生活發生困難,經由朋友介紹去了一個叫做甜心花園的包養網
上面絕大多數都是只想約泡的騙子,以下就來說說我最近遇到的案例,也藉此機會提醒各位sugarbaby要慎選包養網站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在交友網站甜心花園包養上遇到了一個叫做Jack的男子。Jack自吹自擂地告訴我,他有很多豐富的社交經驗和高學歷,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他還向我炫耀他的豪車和豪宅,讓我對他產生了好奇心和興趣。
在接下來的聊天中,Jack開始向我索要大量的照片和個人信息,並不斷地追問我的住址和電話號碼。開始讓我感到有些不安,但由於對方表現得非常有自信和吸引人,我仍然繼續和Jack保持聯繫。
然而,當我們約定見面時,我卻發現Jack與他在網站上所描述的完全不同。他看起來不如照片中那樣帥氣,也沒有那麼有錢。在面對我的問題時,Jack開始表現出自大和傲慢的態度,讓小明感到非常不舒服。卻發現Jack與他在網站上所描述的完全不同。他看起來不如照片中那樣帥氣,也沒有那麼有錢。在面對我的問題時,Jack開始表現出自大和傲慢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Jack是一個非常自大的人,他在包養網站上不斷自吹自擂,試圖讓自己看起來非常出色,以吸引女生的注意。
首先,他對自己的社交能力非常有信心,經常在聊天中談論自己的交友經驗和認識的名人。他常常用大話來炫耀自己的能力,例如說他可以幫女生認識更多更有趣的人,或者介紹女生去參加高級派對和活動。
其次,他對自己的學歷和職業也非常自信,經常強調自己的高學歷和成功的事業。他讓女生相信,自己是一個非常成功和有成就的人,可以為女生提供更好的生活和未來。首先,他會通過甜言蜜語來吸引女生的注意。他會不斷地稱讚女生,讓女生感到自己很特別,並讓女生對他產生好感。同時,他會利用女生的好奇心和渴望認識新朋友的心理,向女生展示自己認識的名人和豪華的生活方式,讓女生覺得和他在一起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和未來。
其次,他會試圖控制女生的行為和思想。他會向女生索要大量的照片和個人信息,並對女生的言行進行監控,試圖讓女生完全依賴他。他會對女生施加壓力,讓女生感到必須對他忠誠和服從。
最後,當女生開始相信他的話並投入這段感情時,他會試圖利用女生的感情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可能會提出許多無理要求或者威脅女生,如果女生不願意屈從,他可能會轉變態度,對女生進行傷害和恐嚇。
此外,他也經常向女生炫耀自己的財富和豪華生活,例如說他擁有豪華車和大型別墅,並經常去高級餐廳和旅遊度假。
然而,這些都是他虛假的自我包裝,只是要讓女生對他產生好感和依賴,從而達到他想要的目的。當女生開始相信他的話,並逐漸投入這段感情時,他就會開始索要大量的照片和個人信息,甚至嘗試控制女生的行為,從而達到他的目的。
綜合來說,Jack的方式就是利用自己的自大和虛假自我包裝來吸引女生的注意,並試圖控制女生,但要他拿出相關證據他沒一個拿得出來,甚至還會生氣,
最終,我意識到自己被這個自大狂騙了,不僅失去了時間,也讓我又跌入一段深淵,我決定立即結束這段關係,並把所有聯繫方式都換了他才沒繼續煩我,我必須告訴大家,這個人還在甜心花園包養網上,請sugarbaby交友謹慎,以免被騙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包養人生
包養人生
介紹自己觀察到各大包養平台的有趣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