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一章落淚的灰姑娘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雪,我帶來席慕蓉的七里香,讓妳轉換一下心情嘍!”言旭文穿著輕便的藍色襯衫,再搭配藍色的牛仔褲,露出微笑,將靠在病床上的小雪扶起來,放詩集在她面前。
任晶雪很感動旭文的溫柔體貼,想到少飛爸爸似乎迴避不出現在她眼前,眼光閃爍,好想大哭一場。
少飛爸爸不來看她,真的厭倦她了嗎?她清醒過來的的七天,也就是今天還沒看見少飛爸爸的蹤影。
”小雪,關於唐少飛他……”如果他說出唐少飛在幫小雪找黑馬王子,簡單來說就是新的男朋友,小雪就會明白唐少飛對她有深深的情感,唐少飛仍然在乎她。
看見小雪臉色蒼白,笑比哭難看,讓言旭文真的看不下去,他還是放手吧!
”唐少飛在幫妳找黑馬王子,認為我保護不夠周全,不適合當妳的白馬王子,還有……”忽然言旭文說到一半,打住了,長痛不如短痛,小雪真正在乎深愛的男人,就是唐少飛啊!
”他愛上妳了。”
”咦?愛……少飛他……”任晶雪難以置信睜開眼睛,剎那間無語了。
……
當白天的言旭文探望她後,就離開了,看見言旭文皺眉頭,任晶雪好自責讓眾人擔心她,她一向不想讓人給她太多的關注和擔憂。
半夜兩點,任晶雪在閉眼睛睡覺,忽然有人握住她的手,吻她的手掌心,語帶痛楚:”小雪,對不起,害妳吃苦了。沒有白馬王子看中妳的好,我來幫妳找黑馬王子。”
”少飛爸爸,你可終於來了。”看到少飛的出現,任晶雪這才感到釋懷的安心,往前抱著他的胸懷,她的心口酸酸苦苦的,眼角微微發酸。
對她而言,只有唐少飛才是她的黑馬王子。
”少飛,我其實想見你,只是現在的我沒資格擁有你的愛,我又醜又傷痕累累,根本沒資格站在你面前。”任晶雪淚如雨下,好不容易少飛爸爸終於明白她的心,卻在這樣情況下的她。
”小雪,別哭了。是旭文傳簡訊說妳想見我,要不然我不敢出現在妳眼前。”唐少飛大手揉揉她的額頭,在看到額頭傷痕,他的眼眸變得很溫柔專注,微微一笑。
”世上的女人再美麗性感也比不上妳。”唐少飛知道小雪對古典文學有所涉獵研讀,繼續說下去:”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小雪,妳懂我的意思嗎?”
”少飛爸爸,我明白了。”任晶雪把她的臉埋在他的胸懷,柔柔地微笑著。
她和他終於心意相通,只有確定唐少飛的愛,是只屬於她的,她才會安心。
她不想當高貴的公主,只想當愛他的幸福灰姑娘。
普通病房的大門前,林曉雲準備進來探視表妹小雪,想順便欣賞她的慘樣,結果卻讓她看見這一幕,並聽見唐少飛的真情告白。
唐少飛對她的表妹任晶雪,情感不減反增,在任晶雪慘遭霸凌受傷,唐少飛的心居然覺醒,真真切切愛上小雪了。
……
林曉雲轉身離去,現在她要向唐爺爺請教下一步該怎麼辦?
她坐在家中的凱迪拉克轎車,前往唐家老宅。
……
”小雪,我請古媽媽來妳住的普通病房照顧妳,我對請的看護沒有信任感。”唐少飛倒了一杯熱開水,讓小雪潤喉,聽到她的聲音哭得沙啞,他好心疼喔!
”少飛爸爸,你的公事很多,恐怕無法在這裡待太久。”任晶雪喝熱開水兩口後,聲音回來了,比較清楚。
”我帶妳去歐洲散心吧!剛好有一個法國客戶等著跟我談生意往來和合作計劃。”
”咦?歐洲……”任晶雪無語了。
出國?現在的她要如何出發到歐洲呢?少飛他在說啥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