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9 : 粉紅醬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初醒,今日準備寫一盤義大利麵的詩。
切丁,滾水,備料,清洗,食譜只有一行裡簡短說明。
「白加紅,麵和醬,我和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恆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oem 5 : 女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6 : 初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7 : 九月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8 : 九月血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em & Episode 07果然夏天與冬天 是不一樣的 夏天有太陽 冬天也有太陽 夏天的太陽 耀眼燦爛 冬天的太陽 和照温暖 我在屬於我的窗 享受屬於我的陽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7
    Poem & Episode 06有妳的地方 是我的天堂 灑落著我渴求已久的光芒 給我溫暖明亮 指引我前行方向 是我憧憬和嚮往 有妳的地方 散發清朗花香 充滿愛與夢想和希望 帶著剛毅堅強 是趕走夢靨的朝陽 救贖了我的無助迷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15
    Poem & Episode 05天使 在天堂吧 我在書中看過 一身潔白 在雲朵上 天堂 我所嚮往的 一個樂園 天堂 應該有吧 抬起頭 我望著一片片無瑕白雲 從這邊飄到那邊 除了雲和青空 似乎什麼都沒有 天堂 我相信有 看不到 並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要再等一等 也許就在 天空的某一隅 我仍不放棄尋找著 屬於我的 新天堂樂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4(?)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3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一定 向妳飛去 雖然軀體尚未長出羽翼 而我的心卻已 飄洋過海 悄悄地 守候著妳 當妳放下惱人的煩心 靜靜地聆聽 一定能聽見我送贈給妳的 IF I CAN FLY. 東西兩半球 三大洋 五大洲 即使飛過換日線 從白天到黑夜 從海的這端到彼岸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累和麻痺 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8
    〈火箭〉/粉紅馨 去年有緩和本土數 今年射中本土又暴漲 飛越光年速度的攀升質 。 問 口罩何時可射穿 射穿病床與白衣天使的時間 時間流轉,藉發射器之力 翻越珍珠背後的家屬背影 。 鐙鐙鐙,馬蹄迎接光明後的自由之樹 22/4/25w1 6:10pm寫 意見:過於鬆散,詩題與詩文無連貫性連結
    avatar
    小熊
    2022-05-09
    〈影音食譜〉日式年糕3吃!烤年糕紅豆湯、海苔醬油與黑糖蜜黃豆粉,你最愛哪一種?日式年糕基本上沒有調味,所以甜的吃、鹹的吃都很美味!這次用自己做的年糕,嘗試了3種比較經典的吃法。冷冷的夜晚,把年糕烤得熱呼呼,頂層有點微焦,再搭著喜歡的配料端上桌。如果問我什麼是日常中的簡單幸福?對我來說就是在這個情境裡咬下年糕、一抬頭才發現眼鏡起霧了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1-19
    〈我看到摩西劈開紅海,就在你和我們之間……〉      幾年前,我公司裡其他部門有個公認的奇筢,竟然被某公司挖腳當副總,剛知道這消息時,整個公司都炸開了,大家都不敢相信。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8-08
    〈冬天的圍裙〉/粉紅凱諦 圍裙從廚房起個早 問廚師: 我與夏秋有何不同處 廚師微微笑答 穿的衣料不同 轉入立冬 圍裙不再跑竄 主人擁抱 趕走白雲之前的 露水之 冷 圍裙繼續下一站 的幸福 唱著煮著 詩就這樣寫成 生命流水年華成佳餚 20/11/13週五 6:20pm寫 描寫關於冬天的情景
    avatar
    小熊
    2020-11-14
    〈影音食譜〉焦糖蘋果醬之搶救焦糖歷險記蘋果果醬很簡單,只要有耐心切蘋果就沒問題了。問題是焦糖,焦糖很容易失敗(還是我本人才是問題?),這個食譜是寫給跟我一樣會失敗的人,即使完全沒攪動糖水但還是沒焦化而直接變回糖了,這時除了臉僵掉以外還能做些什麼事呢?歷經多次焦糖煮失敗的經驗後(從來沒有直接成功過),我發現還是有辦法可以搶救,請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