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孤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只要到了禮拜一
都會有不想上班的感覺
但開始創業之後
我們開始慢慢調整
學習享受工作帶來的美好

一般的客人
最開始認識我們
都是從一樓早餐餐車

慢慢的我們移到2樓之後
有許多媽媽或是小家庭
常常大手牽小手一起過來用餐
因為我們的親子遊戲室
剛好可以讓小朋友好好玩耍
也讓爸爸媽媽們可以喘口氣
好好的吃個餐點
好好的喝個咖啡

在我們的咖啡店
常常遇到熱心友善的客人
會主動的來關心問候我們

客人A:
你照片怎麼拍比較美嗎?~
拍餐盒照片的時候
記得打開蓋子喔!

客人B:
我告訴你怎麼宣傳比較有效~
FB 社群要發文啊!
我來幫你Po文廣告一下 !

許多客人很認真給我們回饋
或是告訴我們
哪邊可以進步以及怎樣更好
可以感受到
客人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開著
也許哪一天親自帶著家人好朋友
來店裡用餐
也或許Towb拓福咖啡
是屬於他們獨特的空間
是放鬆或是沉澱的好地方

記得那天有個客人她說:
“其實我也創業過喔
以前開果汁吧
要清晨去採買水果然後準備
接著站一天
創業真的很不容易~
我有注意到你們一樓的餐車
知道到你們現在搬到二樓
我就想著哪一天有空
我就要過來這裡用餐
實際支持你們
要加油唷~
開店不容易喔~
要堅持下去喔~

可能因為她自已經歷過
那一段創業維艱的過程
感同身受我們新店的經營
短短的一番話
溫暖也鼓勵了我們
因為她知道
我們正在經歷這個過程

聖經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傳 道 書 4:9-12
9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10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
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 扶起他來 ,
這人就有禍了 。
11 再者 ,二人同睡就都暖和 ,
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 ?
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 ,
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 ;
三股合成的繩子
不容易折斷 。

有時在前進夢想的道路上
常常會覺得一個人很孤單
因此我們需要有同伴
或者可以一起走的同路人
因為一個人走得快
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比較遠~

因為這家店
聽到許多不同的故事
讓我們很感動
也讓我們的禮拜一
不會那麼厭世

在Towb拓福咖啡
每一天都會有些新的啟發~
你也有故事嗎?
我們願意聽你分享
歡迎來坐坐~

歡迎來拓福咖啡📷
一起品嚐好食物
讓你的一天從美好開始📷
    因為經營韓式餐點串起我們生活的點滴, 咖啡的香醇紀錄人與人互動的痕跡,發生在我們複合式咖啡餐館的點滴韓式風味(Way)每一點都值得紀錄.住在太平人的大城小事,住在小城經營餐館的我們記錄著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