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Catherine 女主人,致敬!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發情的眼神,哀求的目光,豆大的汗珠從額頭冒出。
腰就這樣扭起來,你一個大男人,不害臊嗎?

雙腿張開,呈現大大M字腿。
身體不受控制地發抖著,越來越強烈的顫抖。
靜靜看著他,為我起舞。我想起電影的畫面。
這部法語紀錄片裡的女主角 Catherine ,真的是我崇拜的對象。
出自giloo。《SM大師揭密:支配與臣服的藝術》(The ceremony)。


等等,該不會這樣就高潮了吧。
當然沒有那麼容易。

沒有我的同意。你。不許高潮!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