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學: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英文能力提升許多,大學生的救世主!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大學後英文能力嚴重退步,想學英文卻不知從何開始

上了大學後發現我的英文真的退步太多,一直想要好好的把英文程度提升起來,卻又不確定要自學還是去報英文補習班。

希平方線上課程,不但省時也方便

直到我遇到了希平方,讓我知道學英文不是一件困難的事,而且上課的時間也很彈性! 這一點真的很符合我的要求,因為有空時可以多學習一些,但忙碌時可以自行安排進度,這非常適合很忙的,加上疫情的影響,線上教學的模式也比較安心!

『攻其不背』課程有趣不枯燥 --五次間隔學習法

這次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希平方『攻其不背』線上英文課程!這個課程有一個很厲害的學習方式就是希平方獨家專利『希式五次間隔學習法』,只要跟著系統課程進度學習自然而然就記起來了,完全不需要再自己額外課後複習或是背單字!一開始會先做一些小小的測驗,讓你選一些你感興趣的話題,再來依照程度與你感興趣的小短片進行教學。透過小短片學習,不會讓我覺得學英文很枯燥,反而會一直想學下去。

對英文的記憶不再模糊

在學習的時候也會透過一些實作讓你複習剛剛上的內容,像是在教學結束後會讓你翻譯剛剛教的句子,翻譯完後可以看解析對照自己有沒有哪些地方翻譯錯誤或是不完整!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因為我之前學英文比較偏向語感派,所以對於 一些片語或是文法的記憶是很模糊的,但這不僅可以讓我馬上知道自己哪裡有錯還可以幫助增加記憶力!

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

另外我覺得英文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口說,因為我學習英文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跟母語人士對話,而希平方也特別為了口說設計了一套學習方法,在翻譯完句子後會請你錄音念這個句子,藉由這個方式可以去對照你和老師念的哪裡不同,可以讓你馬上察覺到有哪些單字其實發音是錯誤的,並且可以即時改進,真的太實用了!!

隨時隨地有專人解答疑問

另外希平方還有一點相當的實用,就是當你遇到問題時一樣可以向老師們提問,會有專業的老師在線上做解答。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貼心,因為悶著頭自學遇到問題沒有老師可以發問,成效當然就不好,所以遇到問題也能隨時在平台上提問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英文能力大幅進步

上了幾周課後我的單字量提升許多,且口說能力也變好,真的令我又驚又喜!!不得不說希平方攻其不背真的非常適合學生。由於學校課業相當繁重,若加上要額外補英文,壓力真的相當的大,但希平方不僅可以無壓力快樂學英文又可以同時增進英文,真的是學生的救世主啊!
►按這裡購買【希平方 - 攻其不背】即刻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好英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