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不是很懂喜歡的感覺
曾經,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那是我在女校轉學後
遇到的第一個非常吸引我的男生
他長得 很漂亮
白皙的皮膚 大大的眼睛 彷彿像畫裡走出來的人一樣
頂著當時流行的虛鬚頭 也不是帥氣 而是可愛
他是集美麗與可愛於一身的男子啊~我心想。
不過 目前 他對我的印象應該停留在 老死不相往來 了吧
因為我喜歡他 喜歡到一個瘋狂的地步
不僅僅在他的個人專頁底下留言
甚至截圖他的照片 搞得他精神不濟 處在極大壓力之下
我想 與我斷絕往來 並不是不得已
但那一切都是在我被診斷出思覺失調症之前 所做出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那一切的一切 是多麼的無法控制
好像 身體不是我自己的一樣 有一種力量支配著我 去做出非常理的舉動
我不確定他知不知道這些
現實是如此
要遠離負面思考的人
要遠離對自己沒幫助的人
其實我滿好奇
如果大家都遠離這樣的人
那這些人究竟該何去和何從呢?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cps951624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暗榮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8
喜歡器材的聲音,還是喜歡真實的聲音?瓦力喜歡家訪,喜歡採集音響發燒友的生命故事和他們不凡的器材搭配史。透過家訪,如同一扇扇音樂之窗,能進入生命的核心。故事中描述了與音響設備相關的趣事和感悟,引導讀者去思考對真實音樂的感受和體驗。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共鳴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6-08
喜歡藍色的歐戴爾:來自西奈的孩子們在一次眼科候診期間,我遇到了一群來自西奈半島的小孩,他們對於外國文化展現了極大的好奇心,與我在新開羅遇到的小孩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08
喜歡今天音樂感~幸福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SYZUQhrUY今天宇宙能量接收感受一股到很幸福的能量, 打從心裡很幸福散發開來~ 讓我好想要飛翔~ 謝謝這分能量幸福感~
avatar
津涔
2024-06-04
喜歡看到這樣的孩子成功逛夜市或者是到外面的餐廳用餐時,如果店家有小孩,老夫喜歡留意小孩在店裏的時間都做些什麼事: 通常國小中年級以上的孩子,會發現不管是否出於自願,孩子幾乎都會在大人忙碌的同時,他也會幫忙收拾桌面、幫忙把餐點端到正確的桌號。再大一點的,會幫忙收銀、點單及打包分類外帶餐點。然後這樣的孩子若還能把握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4-06-03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你喜歡做夢嗎?書名: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您所訂購的夢已銷售一空》 故事簡介 這是一個夢境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出生的女孩佩妮應徵到心心念念的夢境百貨當店員,故事便由此開展,從佩妮的視角出發,透過觀察店長、資深的同事如何將不同的夢境推薦給需要的顧客,而這些夢境又是如何在現實的世界中產生微小但深刻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g
2022-04-09
我喜欢房屋胜过田野房屋更诗意,因为里面住了人。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2-09
我有个喜欢的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 应该是守不住的秘密 眼里有她的影子 想着心跳就会加快 作噩梦里看见心爱人有喜悦 她是我的!
avatar
向东
2022-02-01
喜歡喜歡,就是喜歡;不必理由,無須解釋。 以前喜歡的,未必現在喜歡;將來喜歡的,也不一定是現在喜歡的。所以,喜歡不喜歡,不必問到底;能夠被喜歡,已經心滿意足。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口;愛,才一定要說出口。 喜歡某一樣東西,可以佔為己有;喜歡某一個人,不可以隨意佔有。 喜歡,勉强不來;不喜歡,可以决擇。
Thumbnail
avatar
鬼推磨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