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OH MY GOD !!上網約炮竟約到前男友!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聽人說世界很小的,有時會耳聞和久違的人擦肩而過,或是和失聯已久的友人巧遇的例子,但以下網友發生的“巧遇”可就很尷尬了!她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上網約陌生網友特殊運動,但到指定地點才發現,對方竟是分開快5年的前男友,這讓許多網友驚呼:地球是圓的!
約個砲也能約到前男友,衰成這樣我也是醉了,早知道就不要直接約房間見面了,要跑還沒地方跑,一開口就要我要錢,都快5年了2萬塊是要記多久,是不是男人啊,還好意思說我用假照片,自己還不是修圖修到我都認不出來,說好男生付房錢也會給我車費,結果還把我身上的錢全部搶光就走,要不是看在是前男友早就報警了,害我還要跟人借錢才能回家,結果還衰到叫的計程車給我繞路
,差點錢都不夠付了,馬的我是不是該去安太歲啊?衰爆也
網友們笑噴“他埋伏很久了”
「簽樂透也沒那麼準」
「原來地球是圓的」
「他為了2萬塊埋伏很久了」
「不是運氣不好,應該說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沒聽過嗎?出來混的遲早還是,要還的」
「孽緣」
「他應該認出你照片故意約你出來還債吧」
也有人覺得,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原po怎麼好意思賴帳還想報警?
「妳也真是奇葩 欠兩萬就是事實 欠錢還錢天經地義這跟幾年了有關嗎?這跟男人女人有關嗎? 再說了 他若不是個男人 早就對你提告要求妳還錢了,你反倒還要感謝他忍了妳五年沒對你提告沒跟你算利息了」
「欠錢就要還啊!都這麼多年了,沒算利息不錯了」
「才2萬而已 不相信妳還不起,這5年來妳就沒打算要還錢,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是妳心態有問題喔!」
「他沒跟妳算利息妳就應該很偷笑了」
先跟大家說句恭喜,萬眾期待的TG討論群出來了 !
各位看倌期待已久的連結就在下方,趕緊點擊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