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六章浪漫的法國之旅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好開心喔!沒想到普德旺斯這麼美麗。“任晶雪用手機拍下奇樹公園的景色。
現在任晶雪站著,俯瞰市區景致。
“小雪,好不容易看見妳的笑容。“唐少飛又在他的心底加上一句:他總算鬆口氣了。
八月份的普德旺斯充滿亮麗的陽光,還有值得一看的古蹟,雖然他們倆人和古媽媽沒有趕上七月最後兩週的亞維農的藝術節,不過他們玩得很開心。
他們三人坐著在一家西式料理店,吃著法國牛排簡餐,任晶雪愉快討論出來玩所遇見的新鮮事。
古媽媽不是多話的人,但是她的眼眸交集,帶著淡淡的暖意。
丫頭,她的心情比在台灣的唐家別墅多了春天般的笑容。
希望這一切暴雨能就此平息,風平浪靜。
“你看好美的藍天白雲喔!我要拍下照片,讓雪芊看看。真可惜雪芊沒辦法出來到法國玩。“任晶雪笑顏如花,眼眸一亮。
她好愛少飛喔!現在她和他相愛,所以她直接叫他的名字少飛,沒有像以前還是國小女童口中多加爸爸的尊敬稱呼。
“接下來小雪妳和古媽媽去逛聖特洛芬教堂,一定不要錯過欣賞門廊,那可是藝術作品,雕刻著聖經故事,置身在聖經場景中。我呢!要在一間露天咖啡店跟法國的女客戶見面談公事。“唐少飛伸出大手揉揉任晶雪的額頭,嘴角上揚,露出帥氣的笑容。
“女客戶。“突然任晶雪心裡冒出發酸的泡泡,故意放柔口氣輕聲問道:“她很漂亮嗎?跟少飛同年齡嗎?“
“小雪,妳該不會……“唐少飛故意不把吃醋的字眼說出口,想逗弄她一下,挑眉。
“我寧願吃別人的醋,也不要吃你唐少飛的醋。“任晶雪俏皮吐舌頭。
“好啦!小雪別鬧彆扭了。我去談公事很快回來飯店用晚餐。“唐少飛鄭重地開口說話。“我們吃牛肉火鍋,就我們倆人的燭光晚餐。“口氣深情款款。
“嗯。”於是,任晶雪目送唐少飛離開下榻飯店。
她和少飛已經互信互愛,她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她要用手機在她的臉書發文,關於這一趟法國普德旺斯之旅。
……
”林小姐原來是珍妮的朋友,這頓午餐,我請客。“雖然唐少飛不愛眼前曾相親的林曉雲,但是他坦承覺得林曉雲有富家千金的大家閏秀風範氣質。
中午十二點,唐少飛跟他的客戶珍妮在露天咖啡店喝拿鐵咖啡,同時也見到珍妮的好朋友林曉雲。
唐少飛記得林曉雲是小雪的表姊,突然之間心頭微微一動。
“小雪,也在法國喔!妳要不要跟我見她呢?“
“小雪?聽見她被陌生人霸凌,她的情況好嗎?“林曉雲故意明知故問。
“不好,最近她的心情起伏很大,容易陷入莫名的低落。“唐少飛提到小雪,憂心忡忡。
“咦?我忘了把我的旅行照相機帶出來,我也是來普德旺斯旅遊。“林曉雲撫額,無奈地嘆氣著:“我要先回來下榻飯店的房間。“
“我送妳回飯店。“唐少飛伸手握住她的手,嘴角上揚,露出興味的笑容。“看在妳很關心小雪的份上。“
哼哼!唐少飛你將成為我的囊中物。
林曉雲回首向珍妮眨了眨眼睛,交換心照不宣的目光,很快進行她的破壞情侶計劃了。
“少飛,你真的很體貼喔!“她嬌嗔說話。
“漂亮的女生,值得護花使者護送回住處。“唐少飛揚眉。
……
“咦?晚上了,少飛怎麼還沒回來啊?“不知為何,任晶雪一直覺得不安。
“少飛少爺,他可能有事耽擱了吧!“古媽媽也很憂愁不安心。
“算了,我們先吃牛肉火鍋,冷掉不好吃。畢竟少飛少爺的事業很大,來往的客戶很多。“古媽媽按住小雪肩膀,“少飛很愛妳,非常在乎妳,妳要相信他的心。“一字一句輕聲細語著。
“嗯。“少飛現在很晚了。你也該差不多回來了。
任晶雪低頭不語,吃著牛肉,然後小口小口喝湯。
有哪一個女客戶,會比我還重要呢!
少飛,人家好想跟你一起享用兩人的燭光晚餐嘛!快點回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