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無臉鬼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曾經被鬼追過一整天嗎?當然,不是被追求的那種追。
她一直追著我,奇怪,人應該是看不到鬼魂的呀,那為什麼除了我之外四周圍的人都很驚恐,難不成他的怨念造成她具像化了。
我還想那麼多做啥,快趕去目的地,不然我可能連命都沒了。
衝過了街頭,後方尖叫聲不絕於耳。
衝過了公園,我跨過了樹叢差點撞上了地面疊一起的情侶,其中女人看到我們後就昏倒了。
衝過了小河,眼前是我的目的地『天光寺』,我趕緊由門口衝了進去,太好了,我看見鰢胩鸗大師了,大師卻因為專心在廳內看電視沒望向我這邊,本想大喊『大師!救命呀』的,算了,只差幾步路時就可以見到大師了,結果,她飄到了我眼前了,精確的說,她阻檔在我往大師那邊去的路,並且往我這邊走過來,好紅的眼睛呀,我內心呼喊著救命呀。
這時感覺大師彷彿有聽到我內心的呼救,往我們這邊看來了,他露出驚恐的眼神,結果,昏倒了,口裡還吐了點白沫,靠!又是一個假高僧,這是今天第三個了,幸好女鬼沒再往我這過來,反而往大師那邊飄了過去,趁現快跑,聽說兩公里外有一個這地區道行最高的高僧,希望他能收服那女鬼。
看著遠方跑走的他,她並沒有趕去追他,因為她知道他用走的不會比她用飄的快,她看了一下地上剛因驚嚇而斷氣的僧人,嘆了一口氣說:『這是今天被他嚇死的第三個了,希望下一個我來的及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