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整座台北的悲傷聚集在一起,會不會變成宇宙黑洞。
《青春電幻物語》
每到體感趨於暖和的季節,我的體感記憶也開始翻攪。
2021 年是龐大的一年,卻不存在於我的手機我的訊息我的雲端相簿。
不存在比存在更難受,因為從此失去了意念的投射物。好像是哪個誰催眠你,這一切都是無端而起,不足道爾,自己心裡有個聲音卻吶喊不是這樣,明明不是這樣。
什麼證據也沒留下。
只能回想記憶中食不下嚥的華山小酒吧、光點、夜晚九份、早秋煎餃、夏威夷飯、六丁目、饒河夜市的臭豆腐、人來人往的河濱公園、超厚美式披薩、Toast Chat 的貓、Guru House 的漢堡、23、系館裡看不懂的論文、好辣好麻的鬼金棒、熱到爆的外澳、又一次光點、堤諾,最後是下大雨山路,公車遲遲不來,回到南港時感覺有點不耐煩。
看吧,記憶如此驚人,而我懷疑全都假的。
    Laura Zou
    Laura Zou
    ❒ 信仰音樂/影像/非語言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