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可以說是沒什麼太多起伏,算是直接向上跳後,就一直往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跟金融產品一樣,有很多的BUG,知道方向後持續往前就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推薦書籍──我的限制級人生:日子很鳥,也可以過得很好作者:林欣蓓 出版社:格子外面 出版日期:2019/11/26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限制級人生】的初衷和起點 思考了三年,我想出書嗎?我該出書嗎? 帶著一點面對大眾評價的恐懼,思考了很久…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年開始著手整理我這一路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5-12
    《貓咪生涯學》關於貓家人教會我的人生哲學8:我們都可以有選擇。 生活中,我們總是需要做出各種選擇。就像貓咪一樣,它們懂得選擇最有效的方式來達到目標。我們也應該學會選擇,如果一條路行不通,就轉個彎,尋找更好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4-01
    我們可以選擇”不成功”的人生人生是一場投幣的大型遊樂園,你可以去澳門賭場,我可以去坐旋轉木馬,追逐名利成為賭王或原地打轉成為看風景的遊民,都沒有對錯,只要是喜歡的、快樂的、舒坦的、自在的,哪怕是被社會定義下失敗的魯蛇,對自己來說就是一種成功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4-03-11
    我的人生刻痕---沒有更多可以再失去無意間發現11年前低潮期的文字記錄, 這些都是屬於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刻痕.... 台北的氣溫明顯下降, 秋天,又悄悄的來臨了, 這樣的溫度,這樣的氣息, 總讓人犯懒, 於是禁錮的思緒, 獲得了放逐, 透過網路瀏覽過往的文字記載, 將陳年往事再次洗滌一番, 那些塵封的記憶啊! 今日看來越顯明亮。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12-16
    《蒼鷺與少年》 宮崎駿孫子輩的我們可以如何看待、如何活出我們要的人生?💣有雷。劇情討論&更多💣 十七十八歲的我們,正面臨到大考、成年等問題,在這時上映的新電影也因為名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成為我們討論的話題。但是朋友們好像很頭痛這部電影,象徵的部分讓人摸不著頭腦,以至於做出各方的褒貶意見可能傾向於模糊帶過且不特別
    Thumbnail
    avatar
    果然橙汁汽水最好喝了
    2023-10-14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去年有粉專讀者跟我訴說關於職場上的困擾,我二話不說馬上推薦他去閱讀黃大米的《功勞只有你記得,老闆謝過就忘了》一書,希望讀者能從書中得到一些開示與釋懷,因為我們總是困在自以為的「公平正義」裡,埋怨老闆偏心、主管不懂民間疾苦,但我們卻什麼也做不了,最後只能變成跟他們一樣的人,或是離職眼不見為淨。 職場,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30
    [高中高職的女生,請趁早看這本書 ]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壞人裝傻,好人就受委屈了...) [高中高職的女生,請趁早看這本書 ] 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 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 作者: 黃大米 出版社:遠流 . 書籍的行銷文案: 我二十幾歲時,受委屈總希望有人幫忙出口氣, 更覺得命運苛薄自己, 機會老是站在別人那一邊,永遠沒我的分。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8
    閱讀-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不知道追蹤黃大米粉絲團多久時間了,她前兩本書剛好都陪著我度過那段載浮載沉的時間。她幽默風趣的文筆,挖掘自己內心的傷疤,最後重整為再出發的力量,老實說帶給我不少的勇氣。所以這次她的新書「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有身段也有手段,人生的規矩我說了算」出版,身為粉絲的我一定要買來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2-08-07
    《不能一刀切的公共議題,可以讓我們學習更細緻的人生智慧》#大甲媽祖繞境 #公共政策的作為與不作為 #檯面上與檯面下 #學習將事件看的更細緻的能力 前幾天還在跟先生在討論政府會怎麼處理大甲媽祖遶境這個問題,隔天早上2/27就看到新聞報導說:確定延期了。 前幾天聊的內容如下: 老公:「恩。」 我:「恩...,所以?」 我:「那這樣下去,是打算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20220309催眠故事--人生,本來就可以不是我們以為的樣子,如果我們可以學習接受每個樣子,人生~就會輕鬆的多!當提及「壓抑」的部份,小家就會開始出現身體無法控制的情況,而這個反應,其實在他四、五年前在診所處理壓抑時的狀況相同,只是更為劇烈。於是特別提醒他:可以適當的給自己一些透透氣的機會。核對時小家說他放棄了很多休閒與事情,像是有興趣的課程和一些工作機會,也包含Elsa從意象看見的「對自己感受的壓抑」。這次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