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夢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的大學帳號被盜
被拿去罵一個要畢業的學長(完全不認識)
聽人家轉述 好像是一句髒話+叫他快滾
然後我就循著線索要追查到底誰盜我帳號
結果還查到一個表
表的用途好像是要填寫 如果你要發送這個表單 誰是你的保證人代理人還是老師
我看到一堆 我認識(國小國中同學的名字)&不認識的人(不同系不同年級) 都填我
他們都發了很多我不知道用途的表單 和假單
我當下超生氣....
後來找到一個叫kuro的人(盜我帳號罵人的人)
他還用網路電話打手機給我
但因為是網路電話 顯示的號碼也是假的
我問她kuro怎麼寫
他說甚麼甚麼的ku 甚麼甚麼的ro
我聽不清楚 又再問他一次 他不想再講一次
他反問問我說 釘子戶都是幾號
我當下不知道
但趕快翻閱資料 找到 釘子戶都是一號
我就問他 一號嗎?
他說對
邊跟他講話的同時
我還在看資料 (不知道是誰提供的 總之就說這資料有關係 那個人可能就在這個相片裡面)
相片裡面是一群人出去參加活動的照片
我在裡面 穿著綠色格子長裙
(做夢中的我覺得很熟悉 現在醒來想起來 是國中的制服)
照片很模糊 所以我看不到我面對著誰
在配合當時拍照的時候要比的姿勢
夢中的我覺得我面對的人有可能就是現在電話的人

那個kuro 他的電話背景音感覺在馬路上
一直聽的到有車騎過去 開過去的聲音
我忘了我還跟他聊了甚麼
但也沒說甚麼 我一直很想問他是誰
但又不知道怎麼問
很怕刺激到他 他就掛電話了
我一度咬牙切齒
咬得很緊 緊到我覺得我左邊牙齒歪掉
我一直慢慢地告訴自己 放鬆 放鬆
我很怕我牙齒被我咬壞
然後我就慢慢地放鬆 聽著他那邊的聲音(車子經過)
然後有跟他講點話(但我想不起來內容了)
最後我放鬆到我可以把我的上排牙齒跟下排牙齒分開
我感受到我上排的門牙右邊的三四顆牙齒鬆動
接著我就暗示他 我要掛電話了
我的舌頭頂了一下我的那三四顆牙齒
他們就掉下來了 掉在我的右手上...
對方也同意掛電話 雖然他有點猶豫
就在我把電話拿下耳朵 要切掉的時候
突然聽到他大喊 欸!! 你沒有抱我!!
他又說了一次 抱我!!
電話裡的我 並沒有覺得他這樣說很奇怪
(只覺得好像 這樣要求的他沒有異常)
只覺得 電話要怎麼抱?
心裡在想著 怎麼抱 要直接跟他說 :「好 抱抱」
這樣就可以了嗎?
我就醒了
夢裡我有想到
我國中玩遊戲有遇到一個叫小ku的人
有一陣子我們常常通電話
他住彰化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跨縣市打電話比同縣市還貴XDD
那時候有被我媽念XDD
我本來有要問他 是不是住彰化
但我跟他本人沒見過面
又有那個活動照片
我就想說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我就沒問了

夢到掉牙齒
一、潛在的不安全感

如果你夢見掉牙後感到非常丟臉或焦慮,這可能表示你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感到不安全感。有時我們會將自己武裝起來,不允許自己表現得焦慮,但是在夜晚入睡後,潛意識通過夢之類的隱喻,白天隱藏的情緒會浮出水面。
二、重大的人生轉變
夢見失去牙齒,可能意味著重生、人生開始新篇章。您是否夢見掉牙,但是輕輕一碰,就長出了新牙齒?這可能表明,你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生活階段,將舊的自己拋諸腦後。心理學家榮格認為,失去牙齒可能預示著「重生」,是開啓生活新的篇章所經歷的蛻變。
三、感到自卑或無能為力

在現實生活中,缺牙通常與較低的生活質量、低自尊和較差的情緒健康有關。夢見掉牙可能表明,你對生活的某些方面感到自卑,例如一份工作、一場即將到來的表演、演講或考試沒有做好準備。另一種解釋是,在夢中掉牙是感到無能為力或失控的隱喻,因為失去牙齒,是一個無法控制的自然過程。
四、感覺格格不入
經歷重大變化時,常會感到格格不入或不舒服,產生心理壓力。在夢裏,你的牙齒是否推擠在一起,讓你感到不舒服,直至牙齒脫落?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同樣感到格格不入或不舒服。由於推擠而失去牙齒的夢,可能意味著你感到與自己的家庭或文化疏遠。當我們經歷重大變化時,例如搬家或出國,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五、個人成長

你的夢是否有一些異常的事情,比如必須立刻處理的歪牙或爛牙?這種夢可能表明,你正在成長,或是害怕成長或改變。你的潛意識在詢問你,你是否準備好放手擁抱你生命的新階段。而你在夢中對於牙齒的處理,可能表明你在現實中如何處理這種個人成長。
夢中的我捧著牙齒 想掛掉電話後 再去照個鏡子 看看發生甚麼事WWW
接著再去求助牙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