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東海小巷子內,超高CP家具工廠LETITIA娜緹夏家具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最近有幸參觀了位於東海巷子內的Letitia娜緹夏家具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進入店內,我被店內獨特的設計風格和高品質的家具所吸引。
店內展示的家具都是由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所製成,特別是他們的全牛皮沙發,外觀設計獨特而不失優雅,座椅舒適度非常高,坐在上面就像是沉浸在一個舒適的世界裡。
海頓全牛沙發39000$ 義大利全牛皮
在參觀過程中,我還得到了非常熱情和專業的服務,店員們非常了解產品和設計風格,他們能夠為我提供非常有價值的建議和意見。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學到了許多關於室內設計和家具選擇方面的知識。
凡妮莎全牛皮沙發含腳椅49800$ 義大利全牛皮
總體來說,參觀Letitia娜緹夏家具店是一個非常愉快和有益的體驗,讓我更深入地了解了高品質的家具和設計風格,也讓我更加期待未來的家居裝修和設計。我強烈推薦這個店給所有尋求高品質家具和設計的消費者
採用義大利國際頂級的牛皮供應商Gruppo Mastrotto。
LETITIA娜緹夏家具採用頭層全牛皮是指從牛皮中剝離下來的最外層,也稱為頭層皮革。它是最高品質的牛皮,因為它的表面是最緊密和最自然的,並且具有最好的耐久性和質感。
相比其他部位的牛皮,頭層皮革的表面通常不會經過任何處理,因此它保留了原始的紋理和紋理,這使得每一張頭層全牛皮沙發都是獨一無二的。此外,頭層全牛皮沙發也有一種自然的味道,可以增加家具的氣味和風味。
頭層全牛皮沙發的價格通常比其他皮革更高,因為它需要更高質量的皮革來製造,並且製造過程也需要更多的手工工藝。但是,由於其優越的品質和美觀,頭層全牛皮沙發也被認為是一種長期的投資,因為它可以持久且美觀,並且能夠提供多年的使用和舒適。
總的來說,頭層全牛皮沙發是高品質、耐用且美觀的家具選擇,非常適合那些追求品質和風格的消費者。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優質的家具來提高你家的風格和舒適度,頭層全牛皮沙發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IITT
瓦爾克全牛皮沙發含腳椅 53900$
LETITIA娜緹夏家具,創立時間已經三十年,具有多年銷售大型通路商經驗
所有車輛人員都是自己公司人員,無外包問題,服務親切實在,價格公開透明,印證了看到是福氣,買到是賺到,超優質的售價與服務您千萬不要錯過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街41巷50號
公司簡介:
1997年開業至今,大型家具通路商
Letitia娜緹夏家居專銷各式家具,客廳家具,餐廳家具,房間組家具
皆又銷售管道與門路,替您取得最一手便宜的價格🤟🤟🤟
專業的詳細解說,讓您了解到購買的產品特質特性,公開透明👀
專業的運送服務,公司物流人員皆是公司內部人員,非一般外包公司可比擬,校長兼撞鐘,維修運輸樣樣精通💪💪
專精石材樹酯養護/沙發/木器維修售後服務,各式機具齊全,人員經驗充足🛠🔧
讓您可以買得安心,用的放心
買家具就是要買心安
專業就交給我們!💯💯💯
👍👍歡迎您的蒞臨與來電指教👍👍
預約/聯繫專線:0980-365-885
合作聯繫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LINE:@622zfvwc
Ziv Hung
Ziv Hu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