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驚人發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人在煙霧散去後,看到的是那黑色鎧甲的身影,仰面倒在了地上,重劍也完好的掉落在了一旁。
緋月時快速向前拉起倒在一旁的艾歐,看著他擔憂道:「你還好吧?看來應該是擊敗它了!」
艾歐拉著緋月時的手站了起來,看向那倒地的身影,道:「嗯!不過得在小心點!說不定還有其他的鎧甲存在!」
隨後兩人上前小心查看了一番那鎧甲身影的情況,緊接著發現那鎧甲身影胸口處的能量,居然是……!
艾歐向鎧甲胸口處伸手探查了一番,緊接著發現其內部的凹槽,拿起鑲嵌在凹槽的黯淡無光的破碎珠子,向著緋月時驚訝道:「這!這是源珠!我不會認錯的!沒想到它居然是利用源珠作為能量源!真是太驚人了!可惜浪費了這些珠子!」
緋月時也在發現後,驚訝道:「我並不知道原來它是用源珠作為能量源!居然是……源珠!」
隨即艾歐看著手上的源珠碎片,疑惑看向緋月時道:「妳說有沒有可能附近還有其它源珠呢?」
緋月時聽聞抬頭望向四周,不確定道:「有可能吧?畢竟遺跡守衛者負責守衛著這裏!那就應該會有相對應的寶物才對!不過這遺跡看來是沒有被其他人觸發過的樣子,不然守衛者應該也不會在這裡了。」
艾歐聽聞高興道:「寶物會有嗎!?那得仔細找找了!不過這內部空間看來只是個小遺跡吧?不然感覺有點單調啊?」
緋月時聽聞,訝異道:「當然只是一個小遺跡罷了,要是真正的巨大遺跡,你我早就沒命了!」
艾歐聽聞,低聲失落道:「果然只是個小遺跡……」
緋月時一看艾歐的神情,笑道:「知足吧!小遺跡也是很有可能有著寶物啊!快點尋找一番看看吧!」
隨即兩人在洞穴深處探查了一番後,緊接著在原本那鎧甲身影半跪著的位置的地上,發現了一個黑色花紋,於是兩人費力用裝甲覆蓋手部挖出了一個白色的小箱子。
看著眼前挖出來的箱子,艾歐緋月時打開一看,兩人驚呼道:「這是!?」
看著箱子內部的艾歐,不爭氣的流下了口水,開心道:「這是!源珠!終於沒有白費力氣了!」
赫然一見那箱子內部居然有著20顆白色發亮的珠子,好似夜明珠般,閃爍著耀眼璀璨的光芒。
緋月時也高興無比的道:「好多源珠!真是一筆大收穫!」
艾歐看向緋月時道:「那平分如何?你我一人一半!」
緋月時隨即也點點頭,道:「嗯!這樣才好!免得日後又有問題!本小姐允許了!」
隨即兩人拿著各自的源珠,坐在了地上開始吸收源珠。一陣陣的光芒從兩人身上散發出來。
半小時後,兩人吸收完各自的源珠。
艾歐感受在在自己的體內的充沛力量,在內心道:「我目前一共吸收了40顆源珠了,身體也沒有負荷不了的感受,看來還能再繼續吸收才是,可惜沒有源珠了……不過目前充分足夠了,現在的我就算面對巨鷹也應該能戰勝它才是!而且我貌似有了第二個武裝源器!?」
艾歐驚訝的在內心想著:「難不成一開始武裝源器[槍]的紋身是前身的,而我穿越過來吸收源珠從而覺醒繼承了他的武裝源器!?隨後又因為我自身的靈魂的關係,並且再一次吸收足夠的源珠,這才覺醒了第二個武裝源器!?那我的另一個紋身又是在……?而且第一個武裝源器[槍]也有了新能力!」
艾歐一旁的緋月時睜開眼睛,露出開心的神色,低聲道:「很好!順利的成功了!而且身體也還能繼續吸收!這樣一來我也吸收15顆源珠了!不知身體還能在吸收多少?」
就在艾歐緋月時查看自身吸收完源珠的收穫,與此同時,轟!轟隆!轟隆!洞穴開始了一陣劇烈晃動,兩人見狀迅速起身往外逃離,突然間,緋月時身後艾歐轉換了方向。
緋月時看向身後停留在那鎧甲身影的旁邊駐足觀察著什麼,隨即朝他大聲道:「你還在幹什麼!?洞穴要塌了!?沒有其他寶物了了!?剛剛我們都找過了不是嗎!?快出來!?」
只見緋月時朝著艾歐大聲喊道之時,不到片刻,艾歐趕緊跑了出來,雙手拿著一個東西舉在身前,赫然一見艾歐拿的是那鎧甲身影的佩劍。
緋月時跑在前方,看向身後的艾歐驚訝道:「你怎麼會拿著它!?」
艾歐跑在緋月時身後,理所當然道:「當然要拿了!我正好缺一件趁手的武器!它是我的戰利品!」
緋月時一看艾歐的樣子,無奈道:「都快死了還在想那些事!?」
就在兩人跑出洞穴深處後,不停望向洞穴四周尋找出口,可是兩人並沒有看到出口的所在,這時兩人陷入了危境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十一章 兩個月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二章 巨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十三章 躲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四章 緋月時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五章 遺跡守衛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十六章 一擊致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金字塔 第三十五章 得到寧靜的怨魂(完結)張天師有些感慨道,「沒想到太乙真人居然流落到日本當了陰陽師的式神。」 潔子含首道,「1500年前,日本曾經有過陰陽師之亂,有許多隱陰陽師跑到東南亞發展,那時候就是這間神社的神司發現的太乙。 這神司是早年跑到東南亞時,發現和別人鬥法失敗的太乙,那時太乙的怨氣深重,但神司看出了太乙和他一樣,曾經同為修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20
    靈魂金字塔 第三十三章 麻里亞的轉世 第三十四章 淨化龍哥輕笑,「別費盡心思幫妳前世洗白了,說說麻里亞死後吧!她為什麼能逃脫美和子的掌控?」 惠梨佳自嘲的搖搖頭,「你不信?要我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本就是那些賤男人的錯,不是嗎?」 龍哥站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妳要再不說重點,我就先走了。」 「等等,麻里亞為了能順利轉世…她…她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17
    第三十七章 情仇 高喊自由的口號,興正義之師,招良善之名。......這一切的一切,無非只是人類為滿足私慾而美其名的藉口!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5
    第三十七章「總之,那些人往後沒法做亂了,我們也就帶著那些被擄來的女子走到了相近的城鎮,安排其中一人將事發經過告訴了官府,官府願意出手處理、也保證了那些女子的安全,我們就離開了。」 杜瑛顯然不想與什姑兒糾纏話題,直接說完了整件事的完整經過。 「真是幸好有妳們,不然這些女子真的下場淒慘...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9
    第三十七章 上天璇島如今已是十二月初,海風中挾帶著刺骨的寒意,坐船的人無不穿著保暖的衣物。 當船抵達天璇島的島圍,氣溫就慢慢變的溫暖,讓人即便蒙著眼,也開始將禦寒的衣物一件件褪去,直到身上只剩下一件背心或短袖才停下。 大帆船開始繞著島嶼周圍,兩艘船的教練,輪番喊著隊伍編號,雖然五百多人組成了三、四十支隊伍,導致有少數隊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3-06-29
    avatar
    chan fa lee
    2023-02-01
    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四章晶雪的夢想如果國小老師出題目是我的夢想,任晶雪想到她的夢想在少飛爸爸身旁擔任他的秘書。     最近這一星期七天,少飛不正眼看她,對她生疏並採取視若無睹的行為,讓她覺得好受傷。     “小雪,妳還好吧?”杜雪芊和晶雪併肩走在西門町,準備吃晚餐,然後看午夜場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22
    【第三十七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12-01
    第三十七章 代理人飯後蕾雅帶娜斯佳回房,而我則將我了解的人員資料,敘說給子璇知道。 「還蠻多人的...」子璇看著名單說著。 「妳覺得.. 我若跟高山族人說,他們可以自由選擇,看是要繼續留在家裡,或是離開生活,我爸他們會不會接受?」 「嗯...我想妳應該要先了解,他們當時被管束的理由,免得一自由就又搞出一堆事。」
    avatar
    吳佳鑫
    2022-06-27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