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藍牌傭兵考核通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石縫內緋月時取回螳螂的頭顱後,兩人先是修整片刻,便一路急行,朝著聖城而去,路途上兩人時刻警惕著四周,生怕有其他考核者或生物偷襲兩人。
幸好一路上的歸程還算順利,只有幾個不起眼的生物來干擾兩人,艾歐抬手數槍,便輕鬆解決了。
中文11點,離考核截止還有一小時半,此刻艾歐跟緋月時來到聖城外,看著不遠處的聖城,兩人朝著前方衝刺而去。
不久後,兩人出示自身的吊牌,通過門衛的審查,回到了聖城內。
傭兵所地下空間內,看著眼前的兩個巨大生物頭顱,委員會的人員在一番確認後,由主考官宣佈兩人成功通過考核,正式成為藍牌傭兵了。
艾歐看向自己手中的藍色吊牌,感受著身體和精神的疲勞,心中深知這個吊牌是有多麼來知不易,隨後抬頭看向一旁的緋月時道:「我就先回旅館了,有空再來找我!」
緋月時聽聞艾歐的話,看向他點點頭道:「嗯!我會去找你!可別被我落下距離!加油!」
隨後兩人在傭兵所外分開,兩人朝著各自的方向走去了。
旅館內,雷茵驚喜看到艾歐回來後,衝上前一個擁抱,臉色憤怒看向艾歐道:「你終於回來了,你去哪了!?」
艾歐聽聞便拿起手中的藍色吊牌給雷茵看,道:「我去參與考核了,抱歉雷茵,沒有事先跟妳講一聲,讓妳擔心了,我真的得盡快加強我自身的實力才行。」
雷茵看到吊牌先是一陣驚喜,接著便是一陣憤怒道:「別再一聲不響的消失了,我們是夥伴不是嗎!?」
艾歐聽聞感到抱歉,抬起雙手抱緊雷茵,低聲道:「我只是想要快點追上妳的腳步,不願只是一味的在妳的羽翼下受到呵護成長,真是對不起讓妳為我感到難過,以後不會了,我保證!雷茵!」
雷茵聽到艾歐的回答,鬆開手看向艾歐,臉上流著淚痕:「我知道你的心情,但別讓我為你感到擔憂,艾歐!我是你的夥伴!請相信我,我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艾歐深知自己的舉動讓雷茵感到不被信任的感覺,抓住雷茵的雙手,視野看向她,抬手抹著她臉上的淚痕道:「嗯!真是……真是……難為妳了,請相信我!我會跟妳說明一切的!」
隨後艾歐先跟雷茵說明考核之中發生的一切故事,讓雷茵清楚瞭解自身的成長。
然後艾歐跟雷茵說起了自身遭遇雷茵前的故事,讓雷茵對目前艾歐自身的想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不久之後,雷茵看向艾歐疲憊的神情,擔憂道:「你現在需要的是好好睡一覺!先去休息吧!」
艾歐聽聞也是疲憊道:「嗯!那我先去休息了!明天再來詳細說說之後的打算吧!」
艾歐來到房間內,洗漱一番後,倒在床上,內心對於雷茵臉上的淚痕感到萬分自責,之後便沉沉睡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十四章 緋月時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五章 遺跡守衛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十六章 一擊致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十七章 驚人發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十八章 回到樹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十九章 緋月時的新能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言說 第四十章 反抗1時間,過了幾天,而每當過了一天,急燥的心情,就每加一天的量在膨脹復發。如此心情作難的人,是阿葉的媽媽。她心在害怕女兒在革命別的詭計,又擔心女兒身邊的人,會把女兒搞亂。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4-26
    第四十章 行動計劃 「每跌倒一次,你就會累積一份站起來的力量!」恰似你的溫柔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5
    第四十章他表情不顯,但雲璃跟了他那麼長的時間,哪能聽不出他字裡行外的意思。 她像是沒了骨頭一般,軟軟趴在他懷裡,原先圈著腰的手也移上了他的雙肩,整個人緊貼著他,頭也埋在他胸前。 「想不出法子了...不讓上官燕發洩一下,很難接續下去的...而且這巴掌還有其他小姐們也見著了...不算虧嘛......」 「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22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十章 教練小籃)......風風在推特上越來越大膽了,雖然還是有些顧慮,但目前已經進展到了:「穿很露,可以露臉,但要遮眼睛;如果不露臉,就可以全裸」的地步了!依我的標準,這是比前兩項加起來都還值得開心的事呦~~~ 下章待續,如果你喜歡我的作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3-10-06
    第四十章 蛇毒少年在獸王和小獸之間,遊刃有餘的應對著,眼角的餘光,看見少女從上而下跳下來的身影,看見她一手拿著匕首快速的收割著,後面趕來護主的雞貓獸。 唇角勾了勾,便專心對付獸王,只要獸王一死,其它的小獸就夠不成威脅,更何況這個任務只是要消減數量,並不是將其全滅,把獸王殺死就可以跑了。 然就在他們專心對付雞貓獸的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3-07-11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10-29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10-29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10-29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10-29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