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根本撿到槍,是捍衛任務John Wick?獲得大眾的掌聲與注目: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從一個危機管理者與兵棋推演的角度來看:王道銀行打了一場免費的廣告行銷戰,獲得大眾的掌聲與注目,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讓我深得這一個行銷手段的喜歡。我個人認為這就是一場人為且刻意的精心規劃。
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開了第一槍,讓所有銀行或者消費者猝不及防,王道銀行真的走在最前線。王道銀行不是大間的銀行,他的歷史淵源比較資淺,然而王道銀行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無疑就是趁勢攻擊的最好一仗。今天我看到王道銀行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就知道他們的行銷主管很厲害,知道現在所有人都在搶著要領6000元。提早發放對於王道銀行一點損失也沒有,除非金管會或者監理單位要罰款,才是真的有虧錢。但是王道銀行的神操作,無疑就今年整個廣告業最好的行銷案例。為什麼他厲害?我認為有以下因素是值得參考與檢視的地方:
第一、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就是抓住人民的心,就算不是存款戶也會非常羨慕提早拿到政府普發6000元。
第二、王道銀行的神來一筆無疑就是繼續奠定它是一個新興的銀行的公關角色,而有別於一般銀行的保守性格。
第三、提早發放政府普發6000元,對民眾是好事。當然對政府來說就不是一件好事,這對其他銀行的存款戶來說就是不公平,明明大家都有登記,為什麼有人可以偷跑而先領6000元?現在的網路聲量都在討論王道銀行真懂民心,懂如何超前部署。
第四、以往銀行都要打廣告才有辦法吸引客戶的心,但是提早拿到政府普發6000元,無疑就是免費的廣告,而且鄉民願意買單,甚至認為本來就該這樣做,因為原本說要提早在228連假發放,現在拖到清明連假之後才可以領,所以提早拿到錢一點都不為過,畢竟民眾對於政治很冷感,為何光是一個6000元,政府可以拖那麼久?我們要以大眾的眼光看事情,不管藍綠都好,民眾就是看政府實際的作為,不太會跟你分藍綠,只要談到錢,大家都喜歡。這次的免費廣告就是操作網路聲量而來。
第五、確立了自己作為新銀行的龍頭寶座,至少在網路世界來看,王道銀行贏過其他網路銀行,例如LINE也有連線銀行,也有將來銀行。這些銀行都是以網路營運與操作為主。
第六、時間點選的超級好!王道銀行的存款戶可以在昨天深夜12點之後拿到6000元現金,因此這個時間點會讓所有人持續醞釀與討論王道銀行。也很難有銀行可以跟上這波神操作,因為要打廣告的話,必然會花時間,但是時間就不會等你。因此在今日見報紙與新聞之後,其他同業也無力招架這一場公關行銷之戰
總結
從一個危機管理者與兵棋推演的角度來看,這絕對不是偶然而是人為操作的最好公關,他可以是危機也可以是大機會。什麼是危機?就是承擔被政府罰款的命運,但我相信王道銀行敢如此操過,肯定有經過沙盤推演,畢竟台灣的監管單位依然嚴格管控這種資金流向。但是王道銀行敢如此做,目的就是吸引更多客戶到王道銀行來存款或者洽談業務。政府如果敢重罰,肯定不能獲得民心,只要王道銀行再來第二波神操作,那我認為王道銀行真的是厲害!我們要知道銀行業本身就是一種比較保守的產業,要像是王道銀行這一波神操作,真的是上級主管給予的信任跟網路經營與行銷的絕佳時機。我還很期待王道銀行未來如何操作這一波公關案例。
更新近況:王道銀行開了第一槍之後,大家都跟著學XD連政府也沒辦法,讓大家原地解放
想透過做交易獲得利潤,或者投資選擇權操作台股,自己也來一波神操作嗎?讓我來教你如何操作選擇權,讓你有機會在每週三結算日時,都可以有翻倍行情可以期待!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最後,想學一套連AI人工智慧都無法取代的技術嗎?也就是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的能力。讓你對人生未來發展能提早策劃,提早防範風險與危機!那這套技術學起來,你就有資格跟老闆談加薪,想知道要學什麼東西跟主題?歡迎點選官方網站,我是台灣線上課程平台第一位授課者,擁有自己的官方網站,未來更會把網站優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