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在民政局門口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暴躁的螃蟹
類型:#現代言情 #先婚後愛
篇幅:61章
作品簡介:
“那不如我嫁你!”于冬忽然提議道。
“你……”夏風簡直要以為自己听錯了。
“你看你現在也要找人結婚安你媽的心,我呢現在也想結婚,正好我們都在民政局門口,而且都帶了戶口本!最重要的是我們剛剛都和前任說分手了。”于冬說道,“這是緣分啊!”
直到重新離開了民政局,拿著新鮮出爐的紅本本,夏風都沒反應過來,自己怎麼就結婚了?
這是民政局門口撿了個媳婦?
評分:⭐️⭐️⭐️
評語:
妥妥的閃婚特輯,女主重生回10年前在民政局門口被甩的時刻,然後就跟同樣也被甩的男主閃婚了,其實頗無言⋯⋯不過還好男主女主的人品心情都ok才可以開開心心的HE,不然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真的被坑到多慘都不知道= =
文中帶到蠻多世代的認知差異的,就老一輩的人對婚姻和女性自主的觀念真的很缺乏,偏偏受限於孝道之下不得不妥協,我覺得螃蟹真的有很好地把這個理念帶出來,有touch到我。
關於感情線的部分,其實我對男女主的感情線無啥感,倒是對女主連個閨蜜的感情線比較有興趣,一個多金專情的青梅竹馬,一個雖然一開始受到感情挫折便車個單親媽媽,但後來遇上了外星人的mr right(這個腦洞真的有點大= =),反正一大家子都是人生勝利組就對了!
有點超脫現實但又帶有跨時代婚姻觀的小甜文,還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